給我等等!!!同樣過生日,為什麼格爸的生日是這樣過的XDD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柯爾將軍你這是什麼報復?XDDD就因為他讓你餓了四天XD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等等!!格爸會用遊艇健身?!?!??!好!!我馬上開船出去!!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這種宣傳讓我想去買了(X

 

U-TREASURE(ユートレジャー)公式 on Twitter

等一下wwww官方手帕wwwwwww
真的有賣wwww

 

ベルコルノ@ラテアートと漫画飯 on Twitter

 

伊媽的生日官網祝賀....走獵奇風就算了XD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不要詐欺了啊啊啊這種事情沒有發生!!!(崩潰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沒有發生啊!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這個我倒想看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我好像知道這是什麼梗

 

Gamer@ゲーム情報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給我等等,柯爾將軍做料理?XD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喔喔喔動畫版的好可愛,是說小普旁邊的小路行鳥娃超可愛!

 

等等、小普生日也很有誠意啊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等一下,所以國王騎士是真的運營過喔X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那個惜肉如金的伊媽只有穿刺客服裝的時候會露肉

他喵的這個現在不可能入手了吧?!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無料DLC「アサシンズ・フェスティバル」トレーラー
可惡啊啊啊看起來好好玩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 FINAL FANTASY XV | SQUARE ENIX

很多都覺得我遊戲沒看過是怎樣...

 

IGNIS イグニス |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資料集 | スペシャルコンテンツ | FINAL FANTAS...

GLADIOLUS グラディオラス |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資料集 | スペシャルコンテンツ | FINAL...

感恩官方謝謝官方

 

 

 

 

FINAL FANTASY XV エピソード イグニス/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一打開就胃痛(物理)我還是關了

 

官推不讓我刷了,好喔,收工

怎麼這時間了(頭痛)感覺今天都在看資料沒有整理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