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收集一下打不到的DLC(哭哭)

 

 

 

開頭我就爆笑
等等!!!!對齁!!!教條的那個LOGO是成龍的鼻子(不!!!!!

 

 

 

 

 

嗚嗚求重開!!我願意付錢!!
求伊媽的裝扮多一個開胸口第二個扣子的(被打

 

 

 

 

 

 

管子路過了格爸黑的影片wwwwwww
真想無視wwwwww
然後看到這個,好好笑XD

格爸這樣會招致男性玩家怨恨的XDD

等等!!格爸的撩妹技巧真的很高耶XDDD(我的設定沒白做了)

 

 

 

好可愛XD

 

 

 

太微妙了ww
感覺超好玩,都做出來了為什麼不放出來啦幹!

 

Izunia Home on Twitter

昨天才挖出來前夜祭的影片
今天就有人挖出來全腳本....ROYAL裡面有的話就給我放出來啊幹

 

 

 

(原地爆炸
官方的前夜祭真的藏了太多不放出來的東西了(痛哭
感恩官方送我腹黑伊媽和格爸慘叫(O)

 

   

達斯卡體驗版的內容,(雖然不贊同他們是這樣睡的)總之能看到躺著的格爸我就滿足

 

 

 

 

 

 

 

居然有中文版~

 

 


 終於找到了www

 

  《Final Fantasy XV》X「日清杯麵」合作企劃《CUP NOODLE XV》 杯麵化身FF1...

也太歡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