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做整理了!!

 

 

FF15 イリスとキャンプ 全料理完全版(ピザ除く)
我感受到UP主極大怨念

 

 

FINAL FANTASY XV 宿泊 モービルキャビン編 Caravan 【FF15】
(尖叫)前兩個我就沒有

等等!格爸竟然可以跟希德妮聊天XDD

路行鳥那邊居然可以跟店長(X)聊?!

 

 

 

 

アラネアとノクト、料理人としてのイグニスを奪い合う
啊啊啊啊我沒有帶愛拉妮亞去露營!!!!
愛拉妮亞搶人啊XDDD不行!!媽媽才不給你XDDDD
愛拉妮亞「昨天的料理真的很美味,我說你,比起戰鬥料理更內行啊~要不要來我們這裡?」
諾克特「不行!他是我專屬的廚師!!!」
伊格尼斯「........我可不記得有專屬這件事。」

的確,要專屬也是格爸的,諾克特你算哪根蔥!(喂

 

 

 

紀錄一下 然後要找重傷PINCH救助的集錦

 

 

 

給我等等!!!原來可以追撞艾汀的車?!
我每次都想追撞可是距離就是無法縮短啊!!!!!

 

 

 

FF15 グラディオ兄貴の充実キャンプ
可惡原來還有動畫我沒開到!!!一邊吃飯一邊看書的格爸好棒QQ

 

 

 

 

笑爛....早期的BUG是樂趣之一吧

 

 

 

第二個真的噴笑

 

 

 

聽說很爆笑XD

 

不是FF) 你們都在驗證什麼鬼..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