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DLC二串
#攻略合併此串
跟之前的想獨立出來

 

《最終幻想15(FF15)》王都下水道開關櫃位置說明 王都下水道開關櫃在哪

其他人家的攻略我都走不到www只有這家有用XD

 

 

 去了水都接完所有的任務只會獲得11星,也就是我非得再去一次科他媽的塔了OTL


【攻略】迷宮《柯斯達馬克塔》攻略心得

 

コースタルマークタワー 攻略マップ | FF15極限攻略データベース

 

FF15【遊戲攻略心得】迷宮《柯斯達馬克塔》攻略法 @ 安琪拉公主生活館部落 :: 痞客邦 ::

 

 

 「隨機3、4號某一個可以按,所以不管怎樣必須要先走到懲罰大廳一次
懲罰大廳一次要對付很多怪,4個電梯沒選好路走都有機會到那裏
2號路比較長,1號較短,有時會有二選一,選錯就到懲罰大廳
1號路線:下下南南東東下東東北上東東南東東北西
2號路線:下下西起手,然後一本道走下去
最快花二次就走到E處」

 

 

【Final Fantasy XV攻略心得】「神巫就任紀念幣」大量取得方法|香港01|遊戲動漫

這是逼我去打烏龜

 

 

最終幻想 15 Final Fantasy XV(FF15) 露營地最終考驗攻略

媽媽一補一萬www 媽媽太強了XDD

 

最終幻想 15 Final Fantasy XV(FF15) 狙擊槍獲取位置 狙擊槍在哪獲得

 

《最終幻想15(FF15)》CHAPTER 13.奪回(1)

 

《最終幻想15(FF15)》CHAPTER 13.奪回(2)

 

《最終幻想15(FF15)》CHAPTER 13.奪回(3)

 

這次要來挑戰諾克特路線了

 

【Final Fantasy XV 劇情攻略.有片】Chapter 13 奪回.上|香港01|遊戲動漫

不喜歡他的口氣但是參考一下

 

 

FF15 チャプター13・13章 奪還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日文不容易看、但有地圖QQ
我覺得我會被整死

 

 


這邊撰寫的人實在是www好可愛www
所以伊媽在情人節時被遺忘,搞得格爸得跟柯爾聯合宣傳真的很搞笑XDD

 

柯爾是童貞魔法師wwww 不要這樣XDDDD
仔細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但是不要這樣XDDD

我其實是為了看小說有沒有又給我補什麼鬼的....原來那個神影島的2000年設定是從這裡來的啊.......
但是照年表看2000年前就有路希斯12王雕像建立的話,這2000年來也就只有雷吉斯爸爸能夠進路希斯諸王行列這一點實在是太奇怪?...
而且艾汀DLC裡面還多一個早就幹掉雷吉斯爸爸了的路線,這實在是有點....

王之劍那邊我看了吐嘈一直笑,不過最後面有解釋那個王都任務無口的那位可能是誰,我贊同這個推論啊

皇家包裡可在10年後的王都搭乘改裝成TYPE-D的同型車在王都中探索。

給我等等??!我也知道有一個說法是可以在10年後看到雷格里亞的複製品會跳對話,可是這要怎麼達成?!??!

 

 

《最終幻想15》無硬幣刷120級方法介紹

800萬wwwww說得太輕鬆了啦!!!

但是我存到470萬了O_O
3倍就可以一下子衝過了??我去開機

 

鬥技場,我想要那個鏡子車(X)
太空戰士15 (Final Fantasy XV) 水都兩種快速刷錢方法推薦 | 娛樂計程車

 

SILVERSELENE: 10賭8贏+1 基本上有夸爾壓夸爾,沒夸爾壓速度型可
圍毆的,例外大概就巨蛙,血太厚圍毆沒用
lovelymoco: 仙人掌都躲角落等到剩一個再出來秒殺連大貓都不放過w

競技場打多了基本上95%以上的勝率。
號角用那個送的回血號角就可以。

仙人掌怪,18級的饕餮組,還有29級的饕餮組,飛龍組,電老虎,提燈怪大師,蛤蟆怪,高貴石化?蛇,樹怪,二角獸組都蠻厲害的。
但還得看等級、狀態和對手。
狀態影響怪物攻擊,有時候你選了厲害的怪物組,但狀態不好,對面那普通的怪狀態好一個攻擊輪次就秒你。
很厲害的怪狀態很差的話,可以選一般的狀態好的怪。
這個也不是一下能說清楚,打多了就基本不會輸了。

 

 

 
 
/tmp/phpb18M9W  

 

FF15 ガビアノ闘技場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ターボチャージャー 車用品 レガリアの最高速度が120km/hになる
等等!改裝這個的話是不是第二輪就可以去追撞CH3艾汀的車XDDDD
喵的我超想撞翻他的XDD

 

45000 ビッグマスター・テュポーン ルアー ピンクイビルガーを釣りやすい
粉色惡魔雀鱔...但是我WIN版釣魚只能用眼睛不能用手把震動來判定很虧啊

 

 

《最終幻想15》萬劫龜之證獎盃攻略 (攻略)| steamXO

 

記錄一下其他打烏龜的方法
我還是不想刷祖鳥.......希望可以用戒指和幻影劍打過去

 

 

 

 

美版聲音我真的不行w

但真的要感謝這些探險家


《Final Fantasy XV》1.03 更新檔竟暗藏整個尼弗海姆帝國! - New MobileL...

 

 

等等那個歐爾提謝上不去的地方wwww 為什麼wwww那些人是怎麼樣好恐怖

不要放著艾汀不打然後趁著會飛觀光自己家啊XD

 

 

 

實際上跑給艾汀追XDDD
笑死我,他們是怎麼發現要這樣跑得

這間宿舍是跟你們有仇是不是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