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FFXV
#第四輪感覺應該要叫渦輪發動機才夠炫
忍不住先開了串,躺等小比秀出奇蹟

 

補開頭

0324

dejavu)有沒有還沒玩過FFXV也對他一無所知的朋友想要這週末(週五入住可)來被我開班安利的?

 

世界要毀滅的話至少讓我擁有格爸的裸上身皮啊!!!!! (崩潰

 


比⭕️))蛇)≡▽≡(み\\     
我的死亡擱淺終於快破台了!接下來就玩它!(但又可能會先拿個死亡擱淺的白金(喂



賀!!!那遊戲我覺得好難XDD


比⭕️))蛇)≡▽≡(み\\     
其實不難,因為白金不要求困難度,我開簡單在玩的
我只是沈迷於送貨修路,噗浪上看到幾個6X小時破關,昨天看到IGN員工們都4X小時
而我已90小時

TO 比⭕️))蛇)≡▽≡(み\\: 沉迷修橋補路www
雖然我也沉迷開車打怪露營料理和拍照


比⭕️))蛇)≡▽≡(み\\     
最近一條沒成功鋪完的路是因為最近設施的材料被我領光了(其他玩家:ㄍ
可以去嗎?!我會經過高鐵的洗禮(?)喔



TO 比⭕️))蛇)≡▽≡(み\\: 沒問題,我對於推坑很飢渴
週五! 我等你


比⭕️))蛇)≡▽≡(み\\     
好!!!


TO 比⭕️))蛇)≡▽≡(み\\: 幫我打出50萬積分我請你吃肯德基(喂喂


比⭕️))蛇)≡▽≡(み\\     
手殘黨如我會自備買菜金的

 

 

TO 比⭕️))蛇)≡▽≡(み\\: 答應我不准看任何相關的劇透!!!!看過也忘記!!!禁止看我的撲!!!(喂喂




比⭕️))蛇)≡▽≡(み\\     
我因為有打算要玩所以有看也都只很模糊的沒放進腦袋的看過(自帶防劇透屏障(不

 

TO 比⭕️))蛇)≡▽≡(み\\: 可以先告訴我主角四人選哪個?

Twitter
專輯封底給選( 不


主角和老婆大人在這( 不能選老婆不然我也想好嗎


比⭕️))蛇)≡▽≡(み\\     
什麼還要選人嗎,那鬍子大叔好了(該不會其實只有28歲


TO 比⭕️))蛇)≡▽≡(み\\: 不愧是我心之友
我只說他跟阿蓮一樣老起來放
阿蓮當年14 歲可以被當24,之後就青春永駐( 喂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給你清楚一點的( 笑


比⭕️))蛇)≡▽≡(み\\     



感謝你挑了格拉迪歐,請相信你的選擇,我以隔壁王子的頭( 喂)擔保他真的很好吸
我昨天在想讓你嘗試完全新的一輪看看,我會重寫一版課表,所以拜託你囉,那個DLC 50 萬積分
最難的是要清空照片的部分,我打算你週五晚上來一邊給你看一邊清
格拉迪歐的DLC真的很好玩,我玩到笑瘋(因為跟他搭檔的人的反應太好笑)我一個多小時就走完了忘記拿獎盃(應該只差一點點),這次我會開攻略幫你拿

給你一點動力,我一直心心念念的50萬積分的獎品,是拿這個皮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た📷✨✨ on Twitter
用別人家的照片。
我認真的超級想舔(O)攻略都查好了就是手殘(哭)

課表重新列好了
就等小比來跑跑除錯了

 

使用二輪存檔,使用等級限制器(因為要等著去住皇家套房?),照片儘量(?)清空(看小比)
普通難度
預計還是沒有緞帶(因為不會把薩妮亞任務跑完)
要制止小比無限制亂跑(O)


我思考了很久,第三輪原先自己的存檔都留著(存檔08不能消)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那個心自己走完後半,可是我想要留一個可能性,屬於我的進度還能夠怎麼進化,我想要知道我還能不能入戲,我想要知道我還能不能聽見當初那個吶喊。
這時候就要放腹話的這個

 

 


葬と恋 歌ってみた__(Vocal 腹話)

已經開打,現在準備進旅館房過第一章
我必須說,小比家的小普覺醒好早!第一批照片15張就已經有四、五張自拍啦?!也太恐怖!!!
而且、竟然有聖光的媽咪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看看這個集中線啊XDDDDDDD



然後只是因為覺得格爸的胸好柔軟所以請小比手動截圖XDD
都忘記可以直接截圖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是說、小比已經注意到格爸走路的時候很會扭屁股呢



小比同意我家PS4可以通靈,因為他家小普跟他一樣專門找刁鑽的角度拍照XDDDDD
簡直要被笑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