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戰鬥上還是很精彩的,像是這個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的蠻腰超棒////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感覺閃得很千鈞一髮的媽媽!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也是戰鬥)!



爸媽也是常走在一起被捕獲喔>//<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除此之外,母子照也不少,是對和諧的母子(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實在太多懶得上傳(O)
而且我們現在在趕進度XDDD



我得去拯救一直在礦山迷路的小比了OTL

 



感謝小比幫忙按出來(意外)
當諾克特拔武器而伊格尼斯在身邊的時候,怒吼著「如果傷到了伊格尼斯,就算是玩笑我也不原諒你的」是格爸,他真的超級生氣啊...
小普是說如果傷到了伊格尼斯怎辦這樣比較委婉的話。



小比隨時出戲的能力我真的望塵莫及XDD

我「太太很漂亮吧~~~


小比「嗯、漂亮歸漂亮,太太的衣服總讓我想到夜店小姐」


====

 


(艾汀跟著上火車)
我「唔唔胃痛(抽氣)」
小比「他哼著路行鳥的歌耶」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史詩感



嗚嗚如果小比一直不能入戲我也只能,再跟小千的冷氣輪一樣自己暗暗進入自己心傷模式嗚嗚、反正我就是超入戲的嗚嗚

 





感謝露娜太太大人的家鄉賜給我這麼美的圖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終於想起來要換濾鏡拍QQ
經過測試,缺乏光的地方(即便是車廂)
使用CHERISH和MEMORY可以
ROADTRIP反而不行,PROMPT和HOPE都很恐怖



然後就這樣忘記去找雷格里亞拍了(炸

我看到艾汀的反應果然還是胃痛抽氣或尖叫(剛忘記關門效果有點驚人XD

 


神降臨出現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為什麼有這麼神的照,不管光線角度還是什麼都很完美!!
有照相比賽我一定可以得獎的!!



剛剛有機會意外卡住媽媽,一邊尖叫一邊拍照X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要稱讚我的神手

今晚進度到13完畢(14開頭,還沒吃最後晚餐)
順道補了一下前傳(40分鐘)中文字幕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