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說結論,四點可以連同伊媽DLC結束。
整體課表算是勉強可以運行的,但如果只能週六週日來這樣必須使用基本存檔(O)(減少體驗時間)
然後其實我花很多時間在拍照(哈哈)



這次再次確認我還可以入戲QAQ
王座那邊我感覺有半個世紀長
前面單聽著伊格尼斯在那邊講水晶的功用的事情我就開始想哭,等到14王座那邊就收不住,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還是哭得悉哩嘩啦。
我想我還是聽得見那個 WHY?!?!?!?!的吶喊。


好像有些新的感想(但是我現在有點忘記那個點是什麼,以及我現在精神上太累很想睡)

這次獲得不少新的資料照(嘿)然後小比家的小普真的很神以外又很小比(O)
慢點再來傳一些照片

感謝小比不辭辛勞還有疫情來幫打
我覺得自己還能再撐著兩週獨自開萌

 



我現在腦內bgm還是伊媽的主題曲
我剛剛還是想起王座就會眼眶泛淚
我曾經害怕我會失去或者不記得這些感受,或是去感受的方式( 畢竟前兩次感受差異太大)
我現在稍微有信心了

我愛伊媽我愛格爸

 



附贈小比的通關紀念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正在思考日後如果有訪客能夠直接開一輪就用那個存檔點好了

 



回頭想想來寫點感想(不是照片的部分XDD)同時當課表檢討
當然照片越精彩,花的時間越多(O)可是我個人理想要好好體驗的,像是開車、景物,任務的部分需要的時間會因人而異(操作手殘度+迷路程度)
還有一個,系統機運也需要考量(這次沒能開出以為必開的黑色路行鳥事件還有以為不會碰到畫家上廁所吃飯午休)。


一個地圖新開的時候,車子如何在沒有資訊的情況下抵達也是問題,如果不多注意一下一天會有落後2-4小時之間的差異,這很麻煩,總之下次要多準備備案...



(結果還是來狂放照)

 

 



小比的土豪金車

 


改版的義勇炭(?)車(?

非常會拍怪物照的小比家小普

 



特別喜歡這張,不知為何,背景看起來像是屏風

 

 




 



看看這帥得難以忽視的骷髏

 




 

 

 






小普不拍我都不知道納迦王如此清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