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小比家諾克特表情也好多,我認真認為我家諾克特徹底不會表達情緒,他每次看著鏡頭都想閃的樣子。







最後當然有一些匪夷所思(X)的東西


設計對白BY小比

 


諾克特「媽媽叫我把地上的磁磚排整齊」

 


諾克特「我要成為跳躍時空的少年~」

 

 


「路邊大嬸的自拍背景竟然是!!」

 

 


特別來說一下這兩張,小比說是同一事件兩個角度。

 




擋在諾克特前面抵禦攻擊的伊格尼斯,不愧是媽媽



個人手動自選如下(很多)



晨光出門採買的伊媽

 



瀑布下的春光(O)

 


一切盡在不言中

 


伊格尼斯「需要我把你在迷宮裡的黑歷史講出來嗎?」
艾拉妮雅「不不不不用了!!」

 




謀略家的對峙

 


完美分割

 



格拉迪歐「讓我看看你新買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