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進入故事後半

 





 

 

 




 



最後是這次終於記得拍的藝術照(O)

 



只要伸手就能相碰的距離,只是伊媽看不見(虐

 



算整理完畢,人太累了,看看明天如果想起什麼再說

那個點,我想起來了,感謝製作團隊

 


王都又見艾汀那邊,王子的憤怒很正常,但是這次我注意到,伸手阻止王子的格爸也很生氣,看得出來的生氣。


以吸批腦來解釋的話完全說得通,格爸對艾汀當然生氣,就是因為他,伊格尼斯才會做出那麼大的犧牲。


於是我剛就想順道問格爸如果那十年間有機會碰到艾汀要怎辦,嗯,我想想怎問。

 



還有一個點


這次王都之戰我比較有機會注意格爸伊媽的動向,發現格爸只要有機會就會回頭去保護伊媽 QAQ
會站在他身邊持刀保護,我好幾次想要截圖都因為等待模式而失敗QAQ


發現可以切換成伊媽打鬥之後我就常切換,也的確發現格爸都會衝過來一起幫打,我心好暖QAQ
我下次自己這輪要切換成伊媽叫王子跟小普去打怪(O)然後站著等格爸過來跟我合照(O)



繼續追加點



伊媽的氣力真的大得驚人(O)
雖然說的確是腎上腺素發揮的場合,但他可以用短劍擋下暴怒中的瑞布斯哥哥,而瑞布斯哥哥當初可是輕鬆用自己還是人的那隻手打飛格爸的。


繼續是我入戲的一部份
打瑞布斯哥哥的地方,當初發現他死(O)了之後意識還是被困在使骸之中,所以見面第一句話是要求殺了他。
因為覺得超難過超想趕快讓他解脫所以我每次都往死裡打各種豪華聯招送他上路(O)
下次我想想看要不要刻意用格爸和伊媽輪著打來送他,因為我覺得他倆對瑞布斯是有......有這份該送人上路的心情在的。


比⭕️))蛇)≡▽≡(み\\     
你:打快一點讓他解脫!
還是你:讓小普放照明彈,快!

TO 比⭕️))蛇)≡▽≡(み\\: 不衝突啊!!!!!!!!!!!!! 妳看看那張照多美!!!
而且星光彈作用是讓使骸(魔物)接觸到光之後會短暫弱化
照明是附屬作用(O)

 

 
之前一直忽略一個很重要的點
就是伊媽格爸到底有沒有想過他們會死的這個問題,我需要他們在這十年裡至少好好想過,而且做出準備。
我的意思是,他們都知道諾克特會死,也當然認為一定要把他護送上王座(也許仍想要賭一把,究竟十年前有沒有改變什麼),而萬一在這個過程裡面他們自己死了的時候,要有什麼應對。
我認為伊媽格爸自己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會格外親密(O) 這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家孩子們應該從來沒有過這種時刻,
銀土他們是彼此不接受對方離去的設定(O)(因為親媽我也不允許)
Homage 兩人沒有討論過(那是索格對自己的單方面的想法,他對克魯總是預設生存模式),但是都有各自的心理準備(克魯是不接受)
瑪奇那組沒有,足球不會有,養子那邊也沒有。

補充一下,昨天打王都車站的走廊的時候,好像是因為我停下來拍照磨太久還怎樣,明明諾克特沒給PINCH,可是居然能夠召喚了,我就幫按L2然後雷神爺爺就來了XDDDD
不XDDDDDDDD
對不起XDDDDDD
那其實就是幾隻惡精靈而已XDD

到現在依舊沒辦法召喚出TITAN,因為我沒給他抓背嗎?(不

我在想,明明把諾克特弄得超髒卻沒有招來媽媽痛罵,是不是因為也得等媽媽弄髒才行?!(所以布鞋要買兩雙?)下次來試試看


講一下媳婦與婆婆(X)


當初在跑雷神任務的時候,提到誓約儀式「聽說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伊格尼斯就擔憂過露娜醬的身體。


在DLC裡面,我曾經以為神諭是戒指給的,但沒想到是普萊娜給的,那就是=露娜醬給的訊息,也就是露娜醬應該也很早就知道/接受諾克特成為真王的意義所在(=死),而且自己視死如歸的義無反顧給予協助(=在另一邊等著他)。
不確定同為神巫的哥哥瑞布斯是不是也知道、或者也許希望自己能夠改變或打破這一整條產業鍊(?)他最後給的鼓勵和打氣讓露娜醬英勇起來(O)
然後在危急(O)的時候把最重要的訊息,還連同很重要的營火晚會現場給伊格尼斯看。

其實當下我覺得,普萊娜能叫(X)得住眼中應該只有諾克特的媽媽實在是很不尋常的厲害,他明明就知道諾克特在那邊,也知道瑞布斯哥哥跑過去了,大概是太太大人的執念太深,
「媽媽這個訊息你一定要點開來看,這段影片請好好記得,這個訊息將會在播放完5秒內自動銷毀,任務將會不管你接不接就自動登錄」(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