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說一下片尾曲,這次也邊唱邊哭了


仔細看了歌詞之後就是哭,而且可以深刻體會到為什麼製作團隊怎樣都要用這首歌來當作片尾,而不是新作一曲,那執著的程度大概就跟泰卡堅持只有「啊啊啊~啊~」(X)那首歌能當作預告曲(X)一樣(笑)



回想我第一次自己是打完艾汀從王座那邊開始哀嚎暴哭,哭到另一個世界裡一邊混亂起來好不容易停住了,看到、看懂了最後的用意之後回答「對啦真的太漫長了啦!」聽到開頭對話、
看到跑馬燈又繼續發萌哭一邊也唱片尾,好不容易哭到差不多了....接那個夢境婚禮覺得唉呀真美好,這諾克特真帥,太太超美孩子們幸福就好的.....
看到日出特輯又開始暴哭,終於又哭完時候,竟然還給我接回營火晚會實況,看到真情流露的大家...就、繼續哭OTL

提一下開車
自從告訴小比「媽媽可以緊急煞車」之後,就開始了「看看能不能把諾克特摔下車(X)」的任務。
結果當然是沒有,但是反應很好玩XDD

 

 





礦山過夜,爸爸菜單當晚,選擇吃豆子的話,孩子們也有乖乖吃...
泡麵的話我記得只有格爸吃

 

 





到底這兩人怎麼走才能分別倒在不一樣的地方啊....

 

 




反正我只要爸媽肢體互動我就心花朵朵開,雖然有一張格爸主動牽手(X)的每次都閃到忘記截圖

 




喔呀?小比截圖到的這個格爸.....真好看啊,當時他看著瑞布斯心情複雜吧

 

 




 




嗚嗚我下次要拍好拍滿甚至取消等待模式嗚嗚



戰場上的料理(O)

 




 





火神的腿腿和屁股真的很不錯



比⭕️))蛇)≡▽≡(み\\     
手動拍出小普的效果(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