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格爸的腿和屁股當然不用說(O)




這次我有特別去找二樓有沒有哪裡掛著克雷拉斯親爹,沒有。

(註:因為不是這間房,前傳地點在「會議室」)


至於這邊幾個,左起帝國國王、雷吉斯爸爸,女性難道是露娜醬嗎?最右是尼克斯,這真的是艾汀惡趣味。

 


啊這是我(O)之前太入戲都急著要幹掉艾汀(因為太生氣),這次總算維持自我(O)的趕快回頭拍爸媽照,讓艾汀繼續曝曬(O)

 

 

 






伊莉絲原來可以很有良心(可以誰也不遮?!)的證明

 



我覺得可惜的是 本傳DLC或動畫或不管哪裡 我都沒有機會聽到格爸的慘叫(想幹嘛
讓他呻吟倒是本傳可以辦到的

中毒狀態他會有呻吟
就硬是不解毒
下次就帶他去打各種毒系生物好了(喂喂

FF15 10年後イリスからの電話とその発生条件
原來還有不觸發伊莉絲電話的場合OAO
所以小比這次應該沒觸發?我只有跟柯爾講話

 

比⭕️))蛇)≡▽≡(み\\     
對 十年後我沒接到她的電話

TO 比⭕️))蛇)≡▽≡(み\\: 那就對不起你家有良心的伊莉絲了XDDD

 

 



一直忘記補充,連擊HIT數最多只能999,小比打水都水神的時候打出來了(其實破千)
然後那個伙伴連擊要10次的那個小比也按出來了,我總是連開頭都按不出來OTL

 

太空戰士15 (Final Fantasy XV) 王子動作與武器連招操作技巧 | 娛樂計程車
膜拜一下還是有技巧的 (只會硬剛的我

 

【情報】FFXV 2.0 改版詳細列表

連攜在這裡XDDDDD

 

 


2.敵人倒地後隨機由任一個夥伴指示發動攻擊地點
抵達後按下三角或 Y 展開連攜
3.連攜中,其餘敵人攻擊都完全無效
4.每三段攻擊增加終結技一級,也就是至少要發動三次攻擊才可以使用終結技
最多累計六級,也就是 18 Link,之後可以繼續追加 Link 數,但是不會有更強的終結技
5.如果途中的個別攻擊就把敵人血削到零,敵人會維持在瀕死,然後下一段(3 倍數 LINK) Noctis 會直接放連段武器中的終結武器攻擊

4. 與湖中巨獸的戰鬥是由 Prompto 開啟的,Gladiolus 則是連攜技特訓,Ignis 是觀星任務
5. 完成任務回去後,會看到已經搭好的帳篷跟在帳棚內玩耍的人(?)

觀星!!!!媽媽會觀星 (意外合到之前已經寫好的設定)我要立刻去做這個任務!!!

 


《最終幻想15》全球出貨量達890萬份 位居系列第三


我生日那天的新聞,我增加了1,也想要繼續吹他



最终幻想15连携攻击怎么发动_百度知道


按住L1,十字键选择连携,等队友攻击完了,会有圆圈键的QTE提示,在限定时间内按下去就可以了。总之这个连携技的使用技巧需要非常好时机,只要在游戏中多和队友配合和多多练习就可以轻松使用这个技能

所以要自己選?難怪我幾乎都按不出來...



別行動クエス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討論】請問基友任務觸發條件


等等?!這邊沒說有觀星任務?!?!?

「體驗版的攻略,和正式版不一樣」

 

 


PS4 FINAL FANTASY XV あこがれの流れ星とその後 ホモホモしい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体験版ver2 イグニス別行動クエスト FF15 FFXV


找到了(可是拿不下來?

 



...........好喔,我還是會寫到觀星小旅行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