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黑鋼好萌啊。
社區有人搬家丟了一堆漫畫出來,從版權時期之前的神秘A書到那個CLAMP的...TSUBASA? 而且還只有3跟6
混著來自魔界(也是老書)14還有高橋努跑去畫的棒球某集一起摸回來看完再丟回回收區。

我買的CLAMP書只有聖傳,可能20年沒有看他們的作品(漫畫),不過分鏡怎麼會亂成這樣.......感覺以前沒有這麼亂啊?

結論應該就是黑鋼很萌,犬系男媽媽這個最近的胃口是整個想看他被壓(不過好像逆了主流?沒差,我只是路過隨便說說)

來自魔界最後有善終吧?這個模式真的不容易經營
而且畫技到14還是這個樣子,原來也能生存下來啊(失禮)

我的意思是、同期比,幽白1到14之間已經畫風成長到不可思議了的讓3出場的邪眼飛影都變成黑歷史了呢(笑

最後是我之前只看了地雷震而且非常喜歡(屬於有機會大概會想買一套地雷震在家)的高橋努,當初聽說他結束地雷震跑去畫棒球的時候整個錯愕得接不起來,這次終於實際上看到一本了,不管男孩女孩,那個強大的總攻氣勢還是真的帥氣啊(艸)還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