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AD ASTRA
他老了,但我還是,喜歡他XD


先說我憤怒點,你老婆是Liv XDDDDDDDD
我羨慕嫉妒XDDDDDDDDD

而且因為阿馬蓋頓的關係,我現在有一種這是Liv在大班過世(X)離婚(O)之後,嫁給Brad的故事(XXXXXXXXXXXXXXXXXX)
Braddy啊~你前妻的老丈人可是Bruce唷!拯救了世界的人唷~~(XXXXXXXXXXXX)

正在想說月球的MAD MAX蠻有趣的...頭好暈啊
所以我才總是不喜歡太空片,超暈

我很容易暈
重點是暈很久不會好.......

是說K探員去海王星好像也很合理(O)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有憂鬱氣質的Braddy的....
我好像還沒有看過他這個部分,想想他給我最深的最初印象可是12 monkeys 和Fight Club XDD

被嚇到了OAO
我正在想慢慢的太空片應該不會有scare結果......
其實很合理,這片目前為止都還符合我對未來太空的想像
包括那個可以輸入通用密碼強行去解救發出求救訊號的船

You told them the truth and yet they still give you the "GO" signal

Braddy,我覺得你可以是個好安卓(X)

如果賣萌在這裡,可以給大家一個驚喜,他會是哪一種賣萌
火星種馬鈴薯的真賣萌,還是星際效應的那個超驚喜(X)賣萌
他怎麼沒有客串!!嗚嗚他應該要客串所有的太空片!


giorgiowest說    
導演根本就是他的顏粉

TO giorgiowest: 真的耶


Ruth Negga - IMDb
我就覺得火星的那位總監(?)有點眼熟
查了一下,末日Z戰的卡地夫的那位醫生XDDD
所以這是他跟Braddy第二次(?)合作

他第二次說了真話,總覺得軍方不會喜歡真話

哇喔QAQ 竟然直接準備search & distroy
果然這總監有戲!!

哇啊啊啊啊QAQ....這真相QQ

總監真的豁出去了,可是他也是受害者QQ
大家都是......

我可以理解他想要把這份真相透露給真正該知道的人
Braddy能夠很順的接受那個「我爸不是英雄」的說法,大概也因為他內心深處,也有著那股憤怒

我很喜歡這些背後設定耶,像是地底湖的繩索

等等你來得及嗎?XD
你要在上面吃什麼XDDD
火星上的馬鈴薯運上去了嗎?(X)

他沒有工具是要怎麼進去???
等等他在外面耶?!

裡面有人啊
糟糕了,這個場面,真的...

他打爛的那個罐子是什麼.....竟然可以瞬間讓所有人死掉

每個去太空但是沒法睡的人都發瘋了的感覺....

Neptune顏色好美啊

OMG,進入的區域就是被放棄的區域
音樂竟然還在放...

我怎麼覺得剛剛門上有塗鴉....死前訊息的那種QQ

好有生活感的一些東西QQ
那三個YES看得有點難過

總覺得該出現scare了

等等爸爸這時候不要說真相QQ

Braddy流淚了QAQ

「I know dad」 你並不在乎我或我媽

「I still love you dad.」

幫爸爸著裝這點還蠻貼心的,不過我一直擔心等等要打起來

「你沒有失敗,你告訴了他們,宇宙真的只有我們」

那句話算是安慰嗎?
雖然我覺得靜靜地聽著的Brad然後說出來的很棒,但靜靜地聽著的老爸很恐怖啊?!

啊啊啊啊啊?!

不要轉了可惡OTL 我好不容易頭不痛了

按照物理這兩人不會回來了吧?!還是他身上有推動力?

Just a blip in space,跟MIIIB還真的有呼應到

等等,他要留在外面看煙火秀嗎?!

他爬回去了,他在幹嗎?
唉唷拜託別轉了我想吐

說真的,太空片如果不是對角色對演員有愛我根本不會看
那個星際效應真的就是我爸想看我才陪他
PS.我爸超愛馬修,他覺得撒哈拉的馬修超級帥,他很少推演員的

等等所以他在幹嗎?我不懂?我太暈了

他原先的小艇不能用所以他從外界飄回去嗎?!
飄得回去嗎?!

我的喵啊,滾出去就沒了的說

要享受12G之旅嗎?(X)

等等所以他就睡過去了?XD

他從火星過去都要79天啊?

眼睛泛著淚光的Braddy好漂亮(愛

竟然看完了我照片還沒貼完XDD
糟糕我作業進度大大大大延後,不過這片還不錯,但我頭還是好暈(哭

我還在暈,真糟糕

這片其實很平和很適合當BGM,Braddy的旁白也不錯
不是那種需要關注的好BGM
以後應該也會留著當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