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這種MASHUP真的好充實(OOOO)我好喜愛他的說明
Ravus wanders in the Imperial City humming the Song of the Stars, could you imagine his voice being so high all of a sudden?

Final Fantasy XV - Mashups - YouTube

這傢伙的播放清單我要留一下:D

 

 

啊我認真喜歡耶!!會跟著唱:D

 

 

 

 

 

 

也喜歡!

 

 

 

這個合得有夠神奇XDD

 

 

下村陽子本人演出~~

 

 

這場氣氛好HIGH啊

 

 

 

 

這邊有字幕.......真的嘛!!當初看六神圖我就說很驚訝利維坦好像是女孩子XDD
這邊露娜醬稱呼利維坦為Goddess啊XDD
唉呀對不起我對小維(誰!)一直很粗暴(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