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FFXV #我跟我的靈魂深處對談


我A: 那個那個大大說只要我找得到模組選擇構圖指定姿勢他可以幫我做圖!
我B:哇啊真的嗎?!真的嗎?!!我也有這一天嗎?!
我C:你們不要吵得我午睡沒辦法睡啊心悸得這麼嚴重我下午要繼續趕交接還有腦闆的東西啊嗚嗚心臟痛...



我A:我我我剛剛去刷牙的時候想了!!!第一條件!!!格拉迪歐給我跪下去!!!我一直喜歡侍衛隊長跪!!!!!!

我B:啊我知道你在說文章的哪一段,格拉迪歐跪著幫伊格尼斯換藥的那裏
可是啊!!!!機會難得啊!!!!你為什麼不想一些"不存在"的橋段???
像是那些背景故事的部分??還有第一次+追加次? 還是那個你念念不忘的浴室?

我A: 第一次不行啦那個太爆炸可愛了不可以!!!! 喵的那個浴室喔喔喔那個浴室哀哀不可能的啦浴室不行的

我C: 你們真的好吵我要睡啦不午睡的話我下午會頭昏變成廢人無法做事的

我A: 好吧我退一百步,要他跪而且沒發生的橋段....那就給我親下去啊!!!!!!!!
跪著捧臉親下去!!!!!!!!!!!!!

我B:這種折衷好像不錯,但是等等,親吻是不行的吧
NICO MMD有防腐條例 這種的應該也有吧?
要求接吻太過了,你再前進幾步看看

我A:啊嗯也是,我再想想

我C:啊....我胃開始痛了....你們小聲點好嗎?

 



彤 影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按摩浴缸版的浴室





TO 彤 影: 大,我家這組這一篇還真的就在按摩浴缸旁做的


彤 影     
但...XV沒有裸體模啊XD

TO 彤 影: 我是看過有MOD放過啦 當時製作師貼出BUG照我整個笑死
但是我不清楚3D的世界是怎樣


彤 影     
要看原始模組,13因為可以換裝所以可換裝角色是有裸體模的,其他就沒有,7R沒有裸體模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改通用模,XV目前沒看到有人放裸體模,那要下載才知道衣服可不可以撤掉...

TO 彤 影: 背後注意/爆笑注意
我只看過這位發過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Luna☾ • 🏳️‍🌈 • BLM on Twitter

 




彤 影     
那大概可行吧XD我等下載來看看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今天也被他家伊媽尊到心臟停止....
尊到不敢開大圖,覺得心臟受不住
↑我家伊媽沒有到這麼兇/攻氣旺盛
但是也很強勢(O)

TO 彤 影: 啊不大大給他們裸什麼的我真的不敢妄想
我回家會整理比較可能達成的有衣服的我也有構圖整個房間設計的東西給大大的



彤 影     
整個房間的先免了,我做場景做了一個多星期暫時不想再碰,一張床一張沙發之類的可以

TO 彤 影: 大大我的鏡頭只聚焦兩人呢(O)(是特寫程度)
是床邊和地板(O)
但是我知道參考資料要給好給完整才行啊(O)
非常感謝


給自己提醒是這段
然後.........我也才想起來,這正是當初那個崩潰的下午看到的類似概念(只是我實際寫的時候分開來寫了,當時以為這邊是十年間) 難怪我有點念念不忘XD





我A: (不小心又開始複習自己的文)

我B:等等!!你看看10!!!!!!!!那個半夜抱著說真相的!!!!

我A:喔喔喔喔喔喔這個我也很喜歡!!!!
如果能有過激表現這個就可以!!!!!!!!!!!!!

我B:雖然是左手左眼有點不搭調因為還往右側躺就是整個把手壓在下面握住拉緊....
回去用銀土可動弄一下好了

我A:好!!!!!!!!!


彤 影     
你的工作靈魂全消失了



TO 彤 影: 啊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