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靈幻老師真的好治癒
喜歡他!

我不吃師生,但是ONE家的兩組師生我都吃!

myrddin     
我不吃這系列的CP,但靈幻真的好治癒XD


多瓦悠蘭🌈KUMA島     
他真的超棒



很認真的不負責任(笑)很認真的胡說八道,任何他說起來好像很冠冕堂皇的事情背後其實不見得是那麼一回事,真正關鍵的時刻、真正需要他說真話的時刻,他也一點都沒有逃避的說出真話、做出選擇、他誠實的說出自己缺點弱點和那些一般人不那麼容易去面對的、自身的真相,明明真的是個神棍,故事看到最後我卻總是想抱著他(的大腿)大哭「有靈幻在真的太好了」
充滿矛盾魅力的人,我貧乏的言語大概就只能說到這樣了XD

啊我懂,那我也想點靈幻老師來幫我按摩兼剪頭髮然後灑鹽巴(不對!

我買了那個靈力值MAX131的那本(書名叫啥啊我只記得書腰)
覺得最後一個故事真的好棒Q///Q

好偉大好厲害的有在用腦的神棍(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