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來說說我常進入「諾克特你這個不孝子 」的憤怒狀態是怎回事


(不吐不快)


我基本上還算是很喜歡這孩子的,不然我不會每次想到王座就會哭,我不會每次想到too much is never enough就會哭

當然是因為伊格尼斯


他在CH10卡在自己的哀愁卡得太過份,但是他就算背負起那份哀愁,他依舊沒有對伊格尼斯做出我認為,這是個你情同兄弟、甚至互動像是親子的人,應該有的、一份心意
我的意思是、我跟格爸一樣非常的生氣 IN CH10 火車。


一切都是「心意」問題。
如果說本傳裡面有任何一點點、往那方向透露的話,我也許就會原諒諾克特,但是沒有,所以,我對後期的他始終相當的憤怒。

 

我看過一張同人圖,
雖然不知道戒指的力量是不是這樣用,諾克特嘗試想為伊格尼斯治療眼睛

↑這就是我認為本傳的諾克特如果曾經做到這點,我就也許可以原諒他的地方

 

但是他沒有,不管伊格尼斯本身需要不需要,我也沒看到他道歉、或是慰問。

所以當CH10的格拉迪歐對諾克特提出質疑的時候,我是非常贊同的

 

加上伊媽DLC的EXTRA BATTLE裡面,伊媽不過是宣布如果他贏了今晚讓他多吃點青菜,這個不孝子就給我下重手寧願弒母(X)也不要晚餐吃青菜(又不是這輩子只有青菜可以吃)我就覺得這死小孩沒救了我要往死裡打他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