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在知道我說我是極地CP之後,小雨說可以理解,因為喜歡強美的人畢竟比美強多,當時我很直覺的認為這在FFXV不適用。
理由很簡單:伊格尼斯就是本作最強的人,而格拉迪歐姿色真的不差,要說強美的話,伊格尼斯X格拉迪歐也完全符合

 

然而一定有很多人無法接受格拉迪歐是那個美XDDDDDDDDDDDDD
(對我來說很OK啦)





雨宮清夜_伏黑甚爾來騎我     
美乳啊 (????

TO 雨宮清夜_伏黑甚爾來騎我: 超棒der






彤 影     
這在FF7才是反的吧,Cloud在本傳結束絕對是最強,Sephi是美人,但即使Cloud插了兩次Sephi還是沒有人認為Cloud是攻

啊算上AC是三次
不過我覺得主因之一是聲優,原本還有疑慮的,森川帝王出現後無可動搖了XD

TO 彤 影: 啊我懂,聲優的確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