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接到貸款保險電話或是路上要幹嗎幹嗎的,我都是一副「俺死宅正餐都沒得吃的月光族要想從我這裡拿到$就overmydeadbody」的態度(O)好幾次業務都在叫我不要自殺好好活下去w

有好幾通活生生被我講成了人生諮詢了哈哈阿
有些我也都直接說「你從我這裡無法得到什麼的,說不定下一個人比較需要,你要不要去踹下一個人?」
所以運氣好的我,到現在沒有被詐騙過(?)

坦白說我還真心想接一個「被綁架的兒子」的電話

我想要抒發一下跟兒子講電話的心情(幹嗎

我兒啊~~~~ 媽咪對不起你啊~~~(錯棚

我電話是我媽弄的,照理說我應該比較可能接到「被綁架的兒子」的電話啊
快點來啊~我想跟我大兒子講話,小兒子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