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刀剣乱舞-ONLINE-【運営】 on Twitter

 

給我等等!在我想要日光怎鍛不到之後放棄的現在,告訴我明天開始


期間限定鍛刀キャンペーンを開催いたします!今回は「鬼丸国綱(おにまるくにつな)」が期間限定で各資源400の鍛刀に登場いたします!
<開催期間>8月17日(月)0:00~8月23日(日)23:59

喂喂沒有資源也沒有日光的我現在是要怎麼生出來鍛這隻鬼切(並不是)的啦!!!

 

 

然而聲優對我來說是勸退的....
我愛日光的聲優。


wj/6     
真突然


奈梨     
先前有預告過呀﹝忘了在哪裡看到的﹞我這次用光各十幾萬資源也沒鍛到手塚﹝誤﹞呀


TO 奈梨: 我就沒看預告啊(哭)
只能慶幸兩邊的中之人不是對調
(啊不過如果今天日光中之人是這位我就不會鍛他了XDDD)


奈梨     
沒關係啦國光﹝不是XD﹞總有一天會變成容易取得的贈品或是路上撿得到的刀希望那天我還在玩刀劍


TO 奈梨: 我信箱裡這次就有五、六把我之前沒有的刀躺著,突然間來了62把我也嚇一大跳,我原先以為是62把可以選一把


wj/6     
他全來~還送你位置放


TO wj/6: 絕大部分都會被吃掉wwww 只好感恩他送一堆糧來


奈梨     
是不是~總有一天變贈品XDD等久就贏了


1⃣🦄Neko是小麥粉🎤     
我這次手塚也槓龜...


TO 奈梨: 跟著姐姐坐下等國光來

TO 1⃣🦄Neko是小麥粉🎤: 來來來跟著我和姐姐坐下來,國光他會來


奈梨     
看網路上有人課金日幣三萬以上才鍛到

600回以鍛刀しても日光一文字が来ない。
400回以鍛刀しても鬼丸国綱が来ない。
500回以鍛刀しても白山吉光が来ない。
150回以鍛刀しても小豆長光が来ない。
100回以鍛刀しても静形薙刀が来ない。
200回以鍛刀しても大般若長光が来ない。
勘弁してくれ。

↑噗首那則推下面的回應好血淚呀

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トレンド
日光さん
17,250件のツイート


TO 奈梨:
ちびまろ on Twitter
這裡有個幸運審神者ww


rayroki.Co.Jp說    
沒有資源了.........只能放棄OTL


奈梨     
什麼wwwww太好笑了www但這是有可能的我也會在半夢半醒中鍛刀


TO rayroki.Co.Jp: 來來來我們都坐下來等國光~~~

剛剛看到日光難民的報號: 0文字 (爆


奈梨     
wwwww

 

 


 

 

0612

#刀劍


想練練肥前(21等)就帶著極化的三把和蜻蜓虎徹出去5-1...
第一站就是警察臨檢,整個打不過就回去4-4蹲,親切多了,


然後意外看到我家吉行幫和泉守擋攻擊......好萌///
以前也看過吉行幫小亂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