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军蚁抢劫蜂巢,用了一种极其不可思议的方... 来自林奈实验室 - 微博
太厲害了,我也想看兩邊的橋怎麼接起來的


「粉色蜘蛛:是不是那种爬动物身上一会就变白骨的蚂蚁? 」

諸君!!!還記不記得馬蓋先有一集有賈大頓的講螞蟻!!!!
(是說賈大頓 是不是掛在這一集裡面)(超過25年的劇透XD)

我就想問,最上面的兩端兩批螞蟻應該是撐最久了,嘴巴不酸嗎?他們會不會換班??


阿茶/敖珂索說    
太猛了這個


遊間千里     
我不知道賈大頓是誰但應該不是?
記得犧牲的孩子是這集才認識的當地人助手
(如果賈大頓是敵對軍閥勢力角色的話那當我沒說)

TO 遊間千里: 我印象中賈大頓出現好幾次,但是有一集他真的掛掉了,我記得當年自己很震撼「耶?!這劇會死人喔?!」XDD
當然現在如果重看我大概會掙扎馬蓋先要選老皮還是瘋狗老莫(X)

老皮:你是對我有什麼不滿
老馬:等等啊為什麼老莫在名單裡!!!
老莫:(艸)←並不是

TO 遊間千里: 那一集我記得是,馬蓋先因為收到賈大頓的求救(?)訊息不得已才去(畢竟賈大頓就一直給他惹麻煩),結果一到當地卻被告知賈大頓死掉還被帶去墓地看,正在有點哀傷時聽到隔壁棺材有人敲說放他出去,他不要被關禁閉,是賈大頓的聲音,然後才發現他沒死XDD (好像有印象馬蓋先有點生氣XD)
之後就接螞蟻的部分,啊在逃亡途中有人掛掉,我一直印象就是賈大頓。
最後馬蓋先用火攻逼退螞蟻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