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改編成影音作品但因為與原作大相逕庭被原作粉鄙視摒棄,我個人卻因為沒有原作包袱而很喜歡的作品


我能想到三個


1.CASSHERN - Wikipedia


04年電影版我真的超愛,從卡司色調音樂到故事本身斷得獵奇(?)的部分都喜愛



2.Legend of the Seeker - Wikipedia

根據看過原作小說的朋友表示這改得面目全非,但也是我從角色故事還有後來顯然玩自家規則玩到放飛自我但是最後通通自圓其說的劇組都超級喜歡(O)

 

3. 當然是影技
SHADOW SKILL - Wikipedia


TV版聚焦在大哥哥們的故事上面真的是太對我胃口了
原作那種讓女性角色無腦賣肉賣服務有時超級跳痛的敘事真的對我負擔太大無法推廣,但是影技TV版我就可以吃可以推(有BL也有GL還有BG也有親情還有超神的迪亞斯哥哥)音樂跟角色也很不賴,我可以說我對這作品的好感完全根基於TV版的角色們給我的印象,而非原作漫畫給我的印象

 

想到其實有第四個
4.基努版的康斯坦丁


Constantine (film) - Wikipedia

這個也是把原作改得面目全非,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這部作品,全心全意的願意支持這個世界、這些角色繼續走下去....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