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藤岡靛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剛剛家人看失憶的總理大臣,第一次看/聽到這位
諸君!!!他的聲音超級好聽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好聽、好聽到他講一句我稱讚一次

 

有一種聽伊格尼斯說話的感覺,好舒服的聲音


一笑忘憂✿烏秋秋     
他啊ww之前看過他的戲有查過ww


水母星人     
推薦看他的夏洛克∼



我從來沒有這樣稱讚過一個人的聲音!(這頻率真的有點太高)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他的聲音好聽(因為畢竟、聽了很多聲優啊!)但是就是那種聽一句說一次的開關是被這人打開的

TO 水母星人: 不知道是不是跟你講的總之懺悔一下
我發現我買的ROYALPACK裡面是沒有艾汀的DLC的,我記錯了~抱歉
四個DLC的最後一個是戰友
我目前也好像沒有特別想要開他的DLC去打所以我也還沒付錢XD


水母星人     
竟然


TO 水母星人: 我一直以為我有XDD


心緣☆     
這位不錯啊,說中文超級標準哦


TO 心緣☆: 危機上說「日本語、英語、中国語(広東語と標準中国語[51])、インドネシア語など5言語を操るマルチリンガル」
真的很厲害啊XDD


奈梨     
他在日本大紅前在臺灣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