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血界戰線

#以下只有史蒂芬廢的嚎叫


内藤泰弘/YasuhiroNightow on Twitter

看到瞬間眼淚掉出來 我的史蒂芬怎麼了?!??!!??!

老師你要動刀的話絕對不可以是我的史蒂芬啊啊啊啊啊啊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啊

 

我大概落後兩本單行本,誰快點告訴我我的史蒂芬沒事

 

老師你動誰都好就是不要動我的史蒂芬

 

内藤泰弘/YasuhiroNightow on Twitter

嗚嗚看看這與世無爭的模樣

 

比⭕️))蛇)≡▽≡(み\\     
不知道是表符的關係還是噗浪秀斗的關係,又或者是公司電腦的問題,滑鼠移到那兩排震動的表符上時整個留言框都跟著一起震動

 

他們是呼應我的激動!!!!!!!

 

我的史蒂芬我愛你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出事 坐立難安

 

 

我的史帝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偷看了漫畫

 

 

而且又跟KK搭檔啦我的大哥大姐

 

 

我的史蒂芬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啊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喔

 

到是很意外扎普叫史蒂芬的姓氏啊?
然後我覺得那個starphase在我心中是星軌這種帥得很莫名的翻譯( 夠

台版的翻譯還是叫史蒂夫嗎?
那個天才把他改名了真不想原諒

 

 

内藤泰弘/YasuhiroNightow on Twitter

我的史蒂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