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完了就來認真補進度(O)

0920


身為觸手控兼史蒂芬廢的我竟然不記得我家史蒂芬曾經大戰(X)觸手過實在是觸手控失格!!(竟然不是史蒂芬廢失格←
雖然我不該在寫稿的時候又分神去看血界漫畫但是既然都有觸手我就來配飯吃好了(不


補後面進度,等等等等血搥和典獄長也太浪漫了吧!!!


難怪有這組的本!!

 


太浪漫了!!誰不會陷落啊XDD

 

 

 




索尼克一族這一回也太帥了

 


我覺得自從第一部第10集之後,到這個B2B(第二部)老師比較能展現自我了
(我還是認為是出版社之前壓抑老師壓得太厲害)
老師那種隨便幾格幾句話塑造一個角色個性的本領又能順暢發揮了
像是這個賣武器的商人,在此之前就是完全輔助角,誰都不會記得,可是就這麼短短幾頁的表現讓人覺得「欽佩」

終於快要接上我的史蒂芬怎麼了的進度,但是這個陣仗感覺驚悚得要死啊!
感覺上完全是把牧師家孤兒院的可憐孩子甩進由KNIVES哥哥帶領的PLANTS爆走群WITH GUN-FOR-GUNS成員還有個CRIMSON NAIL13大姊帶領
而這邊是儘管很能坦但不希望他繼續豁出生命坦的VASH和牧師+LEVIO還有人類聯合陣線啊!!
這個戰力比我只覺得完全不行啊!!!!

 

 




總是能最速拉出防禦線的兩個盾牌!!!!


是說老師你是怎麼解釋之前跟裘利亞司對打結果變老了的老闆的鬍子的問題啊!!!!(並不是只有鬍子出問題!!!)


等等!!!老闆?!?!!?

嗚嗚QAQ////////////// 老闆太帥了
瞬間帶著所有人撤離的史蒂芬也真的、太配合了!

 


然後在警局廁所,局長(?)跟史蒂芬的那一段也真的很完整的在兩頁之間塑造了局長的個性啊!!
這才是咱內藤老師的功力!
那些曾經讓我感動的感覺都回來了!

哇塞!那個時間加速器的機械用法太帥氣了

等等啊!!連次元家大小姐也參戰?!?!這個混亂程度太驚悚了啊!!

不啊、我認真覺得時間加速者VS血族的對戰好棒啊!!!

唔啊這個白西裝的血族強到不像話啊!
難怪史蒂芬跟KK都只能擋幾下而已

然後還有看戲的墮落王和偏執王的勢力QAQ

喔不SONIC!!!!!!!!!!!!!!!!

還好回來了!還幫忙找到了那個小孩QAQ我的好SONIC!!!
然後雷歐可以「看」見

 

(無聲尖叫)

 

 



 


哇啊啊啊啊啊
血族來了啊!!!!!!!!

 



這裡可是異界醫院為什麼隨意門就.....因為是隨意門嗎?!

居然就在醫院裡打的!!!!

雖然有醫生在、有那本書的院長(?有點忘記了反正他是書)還有那個大叔在都扛扛的實力可是這兩個血族真的太.....

然後墮落王你來玩這個幹嘛啦XD

好啦謝謝你啦!!!總之醫生也在我至少可以不用擔心史蒂芬和KK的安危了(呼

回頭想了一下,裘利亞司(隨便亂叫)曾經對克勞烏斯問說他是不是也是對時間作了手腳。
如果老闆能動到一點點的時間的能力也是很可怕的厲害啊(雖然說他已經很厲害啦

我求老闆的哥哥們加入戰場(別來亂)
我認真想看老闆的哥哥們!(最好是雙胞胎而且跟弟弟一點都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