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

【人物特寫】《笑彈龍虎榜》:如果你得為諧仿電影找一個代名詞,「萊斯里尼爾森」是最好的答案 – 電影神搜

可是我、很喜歡笑破鐵幕QxQ
第一次看到方基墨(好感維持很久)

   
然後《星際歪傳》(Spaceballs)好看!!!
喜歡!!!!
那個戒指根本沒用只是安慰劑的設定我還蠻喜歡的XD

《站在子彈上的男人》原來是第二集嗎?XD

我只記得WD-40笑點(X)
還有站在垃圾桶旁說空氣清新ww

 

【人物特寫】艾倫瑞克曼不只飾演石內卜教授,他似乎天生註定成為石內卜! – 電影神搜

 

【人物特寫】艾倫瑞克曼與《驚爆銀河系》: 從那個說著蠢台詞的荒唐角色裡,挖掘出他專屬的「莎劇時刻」 – ...

想成為最偉大的壞蛋?《終極警探》請多刷幾次!

 

教授...........

 

科學家蓋章 ! 告訴你為什麼英國演員就是適合演壞蛋 – 電影神搜

嗯?


「想打進好萊塢,就先演個反派吧!」 他們是好萊塢最壞的壞蛋:英國演員 – 電影神搜

 

主人~~ (尾巴搖

 

「北歐至寶」麥斯米克森:他是海盜、中二宅宅與芭蕾舞者,有何不可? – 電影神搜

回顧一下麥叔

 

「沒有回到過去」「是愛情故事」!基努李維稍微劇透《駭客任務4》電影方向—— – 電影神搜

 

塵埃將落定卻突然變調?飾演「史密斯」探員的雨果威明解釋為何自己最終沒辦法回歸《駭客任務4》 – 電影神搜

 

我可以怕.GIF嗎???
不啊為什麼不找墨菲斯啊QQ
他還活著啊!!NAOBI卻回來了最好給我解釋為什麼墨菲斯沒有回來啊!

 

是說、第四集的「重生說」可靠嗎?
那這個TRINITY就不是真的而是只存在於母體架構下的「數據」啊!!
這種虐心走向是真的要走嗎?QAQ
不就是INCEPTION裡「我只有進去睡才能看到腦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