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據說有FFXVI(16)了
我時間軸上的15民只有一個人說期待。
剩下的都表示“ 啥鬼

彤 影     
不說是PS5我還以為那是OLG…


TO 彤 影: 這是大家的反應之一,而且是SimCity


彤 影     
背景和時代感完全就是OLG風格啊,我看到的瞬間想法是:XV上一代在XIV世界???


TO 彤 影: 我還沒看到實際上的樣子,只有反應和截圖,如果有空中午來看


彤 影     
還有水晶遺產讓我有點抖,上次水晶系列三作全是半成品上市…

TO 彤 影: 我明白大大的創傷www


彤 影     
果然一堆人都覺得很像XIV資料片
SE粉現在都在等7R第二章啦,即使第二章是把CC重製也是香的


エイユキ- ̗̀ ♪ ̖́-     
可能因為也是吉P負責吧,真的很像畫質升級的14…w


 


FINAL FANTASY XVI – Official PS5 Awakening Trailer
來看了 配早餐
然後
WTF?! DON'T YOU DARE! YOU ^%$#Q@#%^&&((

人物設計沒亮點啊
我的意思是跟FFXIV之所以不吸引我一樣沒亮點啊!!!!!!

然後主線現在看起來是美好主從轉弒主 有點小簡單
讓我更加開心FFXV從原本的V13給魔改成這現在這個我非常喜歡的樣子 真的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難得上趨勢



跟阿心講解)
15有幾個讓原粉絲很怒的事情
但是因為我沒有原作包袱 所以我反而很OK
然後現在我揹著15的包袱去看16
我也開始理解原作包袱是什麼了(不

我聽英文版的 所以主角(年輕人)一開始的描述我就炸了
他說"我是王之盾"
我看著他 "不 你這麼小一隻而且看起來不怎樣厲害 你不是盾"
(對不起 格爸的規格真的太高了 現在我心中大概只有血界的克勞烏斯不會被我吐槽(XXXXX))

我挑剔主角不夠像是盾牌 我挑剔明明有主從我直接加分的屬性怎麼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挑剔畫面怎麼沒有15漂亮

然後現在這個16應該有對抗命運的部分了?(弒主 而他這個主看起來是神)
原先賭爛15沒弒神這點的原作粉應該會滿意點?

我對於像是現代科技+魔法的這種架構很能接受

看看SAMURAI 7
看看銀魂
都很好啊?這種世界觀

我喜愛的FFX也是 科技+魔法的存在
某種程度HP也是這樣被我接受的



TO エイユキ- ̗̀ ♪ ̖́-: 以我看過的14片段 我覺得畫質已經很棒了XDD
倒是16是這樣的話 如果再不殺出一些讓我想舔的男角我大概就可以宣告荷包安全了XDDD

來說說16好話(?)

其實主角一開始的造型我是有點期待的
在我眼中活脫 DOD 的凱依姆的造型還是有加分的(O)
想說要來什麼叛逆大叔嗎?

然後年輕造型就整個讓我軟下去 (奶油小生?)
守護幼主的那種守護羈絆本來也可以得分的全因為他先說出了"我是王之盾"整個吐槽到遠古時代去 (O)

Tetsuya Nomura on Twitter
是本尊嗎?說話了O_O
16是真的被罵得很慘嗎?

不啊我支持主角魔改成頹廢大叔(O)像是DOD凱伊姆那種的也行XD
我當初真的很喜歡DOD的人設啊啊

同樣是幼主...........諾克特真的還蠻可愛的啊...
16的那位、約書亞?名字很聖經就先軟一半,在我的分類還就是中規中矩沒有可愛啊(外觀)

✨Brilcrist✨ on Twitter
巨巨在問我心中的疑問
馬著看回應

我記得稍早看到趨勢時FFXVI是28萬推

Yahoo!ニュース on Twitter
回頭說,我還蠻喜歡這次LOGO的
感覺是CP(喂喂


エイユキ- ̗̀ ♪ ̖́-     
應該不是野村本人,帳號上自介有寫Parody Account.
可能製作人跟導演都是14的所以14的推特都是很開心但是希望吉P不要太操ww
是說不知道草左想要的魔改頹廢大叔要到什麼程度
不過14的有變頹廢大叔
아키🧊 on Twitter
14跟16的比對圖


TO エイユキ- ̗̀ ♪ ̖́-: 啊14的順眼很多啊!
16 就是怎看都好像有哪裡不對...


エイユキ- ̗̀ ♪ ̖́-     
可能進化轉職不夠多次所以還不夠頹廢(誤
14的在改版預告轉職5次w
【FF14】パッチ5.0「漆黒のヴィランズ」でさらに精悍な顔立ちに!旧版~漆黒のヴィランズまでの光の戦士...



TO エイユキ- ̗̀ ♪ ̖́-: 支持轉職www

剛路過這個,不清楚是不是同人圖


尾方富生 Tomio Ogata on Twitter

不過帶感多了
偶爾一次我想看美形正太X頹廢青年/大叔←這是不是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