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周(あまね)@絵仕事切実に募集ツイプロ参照 on Twitter

日本友人的精神狀況這個月來大概嚴重到每天都這樣


至於各種自損發言( 覺得自己爛,畫技不好,永遠小透明)也因為疫情和工作(從正職時期遇到爛上司到現在換工作當派遣的也持續不穩定)還有跟家人處不好( 印象他提過他很多心靈創傷就是家人給的,但是因為沒錢所以也不能搬)都是持續恐怕十年了
心理醫師是有看的但是好像很斷續,每天就是哀怨自損發言,原本可能有關注的朋友可能也累了,加上他好像還遇到講話超不客氣不禮貌說他的圖很爛的路人或粉絲讓他很生氣傷心。
我常想這個怎麼這麼倒楣,都沒好事發生,就算家人意外收編貓咪也讓他對貓貓嚴重過敏,去看醫生還發現自己青光眼預備軍。
我總覺得是不是可以做點什麼...

 

我日文不好也不知道怎麼回,之前也只能隔空抱抱
不過就算這樣也還是讓他覺得累( 一種不能說加油的狀況)所以我這陣子也都沒說話

imaihibiki🍹     
沒法解決壓力源(金錢/健康等)的話只能持續走下坡了 很悲傷但是旁人真的沒法幫什麼忙

giorgiowest說    
這旁人真的沒有辦法幫到啥,只能自己加油..


我晚點研究一下金流問題
周(あまね)@絵仕事切実に募集ツイプロ参照 (@amane_pp) | Skeb
之前其實有跟他提過我可以海外匯款給他(如果他願意)
畢竟今年不能去日本 旅費省下來了
他婉拒了
(然後我去買了電腦)

跟這位是99年因為TRIGUN 樂師認識的
是少數在我還完全只能用英文寫留言的時候願意回我的日本人
(仔細想想那時的定金伸治老師和金田榮路老師還真的都很厲害 因為我給他們很大篇的英文XDDDDDDDDDDD)

對於那時CP是啥 BL是啥還在摸索的我
當時因為TRIGUN買了很多匯率算起來可能有0.5以上的本本 摸出了很多後來的癖好 和認知 地雷的樣貌

樂師迷極端之少,動畫的他就一回而且犧牲得有點藝術家(這是好的形容)
但是漫畫的他真的很迷人,內藤老師刻畫短命角色的功力我是從他怎麼幾頁之內就增加樂師的內涵徹底感受到了,因為老師超級放飛自我,讓我以為可以很後面才看到樂師的死,也許還有單獨的篇章可以期待的時候,大刀就揮下來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錯愕


SORA     
如果不接受匯款的話,那委托skeb讓她有小收入呢?(但要小心委托的語氣)

速水-🌈     
詢問他能不能接受開 commission ,畫完多給他鼓勵也可以建立一點信心?

TO SORA: 之前是一直沒想好要委託他什麼(我們作品交集除了TRIGUN以外一直不同) 早上想了下 還是回到原點
想委託 樂師+血界史蒂芬 我構圖和色彩都想好了XDDD

TO 速水-🌈: 我是打算走這條路看看啦 所以說晚點研究看看金流這邊怎麼弄
距離我為某個男人一擲千金 慘烈的跨國匯款也十年了,希望世界進步了

當時他吃的CP是在我看起來很奇妙的樂師牧師XDDD
(我當時能吃牧師天使 雙子互攻←青樹總大大真的開了我很多眼界)
我的感覺是樂師突然被賜死之後,他氣得退坑,然後把他出過的COPY本本等等寄來給我(我當時就是在信件中夾忘記多少錢的紙鈔日幣給他這種極端冒險的國際通販XD)大概兩公分XDD
之後就失聯了可能有10年,直到我偶然心血來潮去估狗去爬找,發現可以用他的舊名字ID找到現在的他

忘記是13年還是17年實際上在日本場子見面了
在攤位上他好高興 兩手捧捏我的臉頰 (?!)
我是第一次被人這麼做 我以為日本人比較含蓄XDD


速水-🌈     
等等很可愛的反應

SORA     
Skeb好像可以用信用卡直接刷,有認識的台灣人用這方式委託日本繪師

TO SORA: 喔喔能用信用卡就好了: )

TO 速水-🌈: 有點像這樣 但是是他的手XD

之後也就是斷續寄送明信片 每次去日本不能見面時我都會寄送台灣土產給他

本來想說哪一年銀魂結束了
我就可以結束每次只在關東敗家完就回家的循環(例如今年)
終於可以由關西進去,那我就可以順道安排去關西拜訪他.......
今年疫情就爆了

剛剛去DM留言了 希望我的估狗日文沒有差異太大XD

終於寫完委託了呼,可以信用卡真的太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