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我也想為我CP生個空氣新刊啊!!!
不是啦!!我更希望能是實體的!!可以拿在手上睡前看的!!!
畢竟10月是銀土月,這兩天都在寫回頭寫銀土文,雖然成果不錯,但我也想寫FFXV!結果變得很焦慮,也不敢玩遊戲
......原來這就是小別勝新婚 (不對

趁著焦慮暴言一下。
雖然視覺上好像很衝擊、但是我相信!!!伊格尼斯絕對具備把格拉迪歐公主抱的體力臂力和能力的!!!
就是那種「唉呀這傢伙又睡在沙發上完全叫不醒只好動手扔去床上睡」的場合!!(這什麼場合?!
伊格尼斯是本作最強啦!我不管!!!

我現在焦慮到想開京王PLAZA的41層樓房間給伊媽睡格爸(太具體了!!

(繼續焦慮)
我還是要說!!!這兩人身材真的沒有差異那麼多!!最多20KG!!!伊格尼斯可以的!!!!👍
反正不管伊格尼斯做什麼,格拉迪歐都會稱讚他的(O)
(再繼續怨念下去我大概會委託出「讓伊格尼斯抱格拉迪歐」這種圖出來 orz

 







真的就、沒差太多啊
因為跟王子比就是這樣喔


格爸一掌可以拍飛王子的程度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赫然發現我挑的圖都還蠻能展現我家伊媽的男友力的


很好,但是我越來越欲求不滿了
喵的我得趕快寫完手上的銀土文,我快發飆砸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