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宅圈花了幾張台積電(X)
那邊有人說這幾年光靠賣小說本盈餘賺到一張台積電,我不禁算了一下......
我進宅圈之後...是不是也花了一張台積電XDD (不算旅遊日本的成本 單就買東西)

上個世紀因為我有詳細記帳+我購買宅物的$都是每日便當費40元省下來的+人在屏東鄉下能買的東西不多,我印象是高中兩年花一萬多左右。(買畫冊居多+EVA騙錢周邊)
大學因為住宿有比較充裕的生活費(6000/月),印象中也開始買影音類(VCD+CD)加上畫冊和各種設定本(早期這個真的很多)所以我印象第一學期我就連同高中兩年的部分買到兩萬。
然後墜同人本買買買的坑,早年都0.5匯率,十幾本買下去也是很驚人(TRIGUN真的開拓太多)。

大一同時墜DRAMA CD和子安某人計畫的錢坑(大笑) 還好DRAMA CD的時間甚短加上我偏冷門,那時非得要聽綠川光攻的聲音(在那個綠川光是QUEEN OF 受的年代我超級逆風XDD)所以反而一下子就出來了(但是掉落置鯰受的坑XDD)。


然後是內藤坑帶出的GUNGRAVE坑(設定本們一本接一本),那時還是有很多畫冊可以買,周邊因為冷門派而稀少,大學後三年統算三萬好了XD (超隨便)
02-06之間居無定向,學會阿嬤爽和明輝堂開團,都是小量(O)買買大概也好幾萬(恐怕也四萬,開始買金田榮路的書和他相關的東西)。

周邊是真的一直到銀魂出現我才開始買的,第一次落熱門坑,一下去就不得了,十二年我....我......恐怕真的有十二萬以上。
因為模型就.....然後我買DVD買藍光買盒玩所有的設定本還有CD.....本本就不知道多少了還有很多是黑店買的(艸)


SORA     
我應該也有花到一張台積電(買日本同人誌真的很花錢)

TO SORA: 不算不知道耶(艸)(逃避現實


至於現在....................PS4+遊戲+我為了打WIN版買了新電腦XDDDDDDDD

我就單算這12年參加了五場銀土ONLY,每次買本2萬也就10萬日幣
另外不能去的場合都是請小伊代跑,喔對他還幫我跑NICONICO的活動,所以那邊林林總總算台幣5萬吧 XDDD
我自己去二手店挖了這麼多年本沒有6萬台幣我不相信(喂)

如果要算進歐美電影圈的話更不得了(因為我買了非常多DVD)(藍光是最近兩年)

至於新坑FFXV,不算遊戲本體不算電腦不算遊戲機(那是底特律的康納醬的鍋)
單就這四次駿河屋開團就也快要一萬台票(超過的部分是血界

好啦算我一張台積電啦!!!(自暴自棄


彤 影     
台積電還好,大立光比較可怕


TO 彤 影: 大大一張台積電差不多我年薪啊XD
以我出社會以來每月薪水交3/4給家裡的狀態
我覺得我宅物花到一張台積電是很可怕的XDDD


彤 影     
如果年過35,出社會的工作年數除一除,一年不算花很多啊
大立光是台積電快十倍欸XD


TO 彤 影: 大大不才如我扣除失業+念研究所算一算出社會到現在也差不多工作12年 XDDD
BTW剩下的1/4除了宅物開銷還有水電通勤費+應酬費+其他意外例如某天我想吃小七的起司豬肉蛋堡要支付



彤 影     
這樣一年不到四萬,差不多近距離出國一次的花費,在現在的消費行為來看真的不算多啦…


TO 彤 影: 以我的可支配收入來說很多XDD
至今也是月光族~~(飄動)



彤 影     
我在知乎上有看到花到大立光的,但嚴格來說應該是很多張大立光,因為為了收藏宅物還得買一棟房子


TO 彤 影: 那種巨巨就瞻仰(X)
我其實有寬鬆記帳,因為很早就電子帳單,應該可以真的爬出來宅費用


myrddin     
如果設備也算的話,隨便都會超過了

TO myrddin: 我設備大概五萬


myrddin     
換兩次電腦就不止了?XD

TO myrddin: 電腦算一般開銷! 這次是第一次因為要打遊戲而買所以只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