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老朋友很高興,但是!!畢普你把那個照片給我放出來!!!


總之就是雜誌社的社長問我下一期封面人物要選誰,我當然選媽咪XDDD
然後拿到了雜誌之後看媽咪的報導XD
可惡說好的照片呢!!

 
 
我現在的問題是只敢跟AI搭......LV1是要怎樣www

 

 



 
這篇的內容讓我安心一點
他本人有噗

 



這裡先講講骯賴中會對打到的王的小夥伴3人組
對打順序是大哥>普普>伊格
難打順序剛好也大哥<<普普<<<<<<<伊格(不

↑可惡我不想打爸媽我想跟他們一起野餐QAQ

 


不行、這位的感想和口氣讓我看得一直笑XDDDDDDDDD
太好玩了

 

 




現在的樣子
我好困惑,這要怎麼升級

搞懂了,總之先打任務等著誰來餵食.........

說真的,這些孩子們每次看著很普通的食物雀躍不已的時候,我都在心中為他們感到可憐,「天啊這是一群沒有看過伊格尼斯媽媽做的好食物的可憐孩子QAQ」

果然如攻略所說................農。
還好我都跟AI打,跟一般人打這麼農我會不好意思(?)

我其實只是因為要取材,既然這邊剛看攻略好像沒有會出現太奇怪的設定,那我就繼續本傳的任務了XDD 還差四個石碑拿知識者獎盃~~



《最終幻想15》線路圖
電線攻略(X)

 


ごまたま動画&画像部屋 on Twitter

戰友的韋斯卡姆活著!!!!
而且是在卡宴吵架的!!!我感動!!!我才剛在寫他們!!!

 
 
終於見爸爸了!!!!QAQ////////
我家希利安才LV4!!!!把格爸逼到牆角去(O)其實是可以推著走的,而且他不會罵(哈哈)
 
 
 
嗚嗚格爸說他不會放水////
事實上他也才LV15而已XDD
 



是說戰友第二把可以買的刀是「鬼切」,我只好買了
聽說萌新之友是吉光,照這個農的程度(從LV3到4我就快要失去耐性了,其他人是怎麼生上去的?)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

把希利安的髮色改棕色,樣貌也稍微改了一點點(但改到我看不出來哪裡有差異)


 

 

 

 


身為媽爸粉就是要全買(O)

 

 



我是覺得這兒子不愧對他們兩個的基因啦(根本沒有混進來

 


使用魔法時架勢還不錯

 


用刀的時候也是~

 


外表上的兄妹、後來的姊弟、但實際上是姑姑跟姪子(?)

然後為什麼一點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