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因為這東西很農所以大概每週開一次打一點,現在終於LV6(很克難)因為只能用一種任務升級(打納迦)


結果肯緹亞娜出來做菜的時候嚇死www
果然是傳說中的豪華便當啊!

去了舊雷斯塔買了新武器和新衣服(那件看起來很媽咪的白襯衫!)
可是我也好喜歡他這套藍色外套就變得很難換XDD
舊雷斯塔小孩子好多O_O

 


最近其實每週都有在農,現在LV9了,發現打海鮮大蝦還算划算。(手依舊很痛)

 

 



原本的樣子

 

 



換新髮型:D 比較像媽咪了!
身體參數也重調了偏媽咪一點

 



改好盾牌了現在打鬥有格爸風!

 


丟魔法也有媽咪的架勢!

 

 



哪裡可以見媽咪!!!!!!!

我照顧!!我一定照顧!!!
讓我見媽咪!!!!!!!

 



 
 

 



三小時戰績:手超痛...等級從8變成12(痛)
反覆打蝦子打到終於11之後去拼毛爾波爾,幾乎打不過要滅團,但是那一場有神奇的肯尼,總之最後竟然贏了(太神奇)而且該場掉落破舊的褐色刀刃,查了一下竟然是稀有物,修復改造之後的吸血螢丸入手~~我還附加了冰屬性XD
這段時間我一直用的鬼切(94)辛苦了
螢丸攻擊力243的說XDD 我不能不換~

再來要用螢丸去挑戰夸爾...用來解第二個王的封印,然後也終於把梅爾達希歐協會的點展開了,拯救畢格斯和威吉,只是他們都不能對話QQ
基於直覺先開了特別商店,終於看到吉光了,於是白金磚要挖礦(眼神死

看攻略打倒格爸會獲得武器......嘖嘖我比較想要他本人啊(X)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日本今天父親節www
讓我家希利安跟爸爸過一下~

白金磚花了6000元入手了(不難
那個鐮刀死神骨頭比較難,嘗試打夸爾團滅OTL 果然LV18而且三隻夸爾真的太勉強
現在的賺錢任務是打大蛇

先前打蝦子的時候出現魔法甕QAQ///
給他新鮮肝臟給我 9900kw真心貼心!
我是每次都帶肝臟或腸子回去的人(O)覺得有必要幫媽咪存一下食材(喂喂)

 

 


來說一下今晚打的好多XD


因為要跟母上炫耀我家希利安長多好所以打開,說各種參數可調
我「像是我可以設定他腰多細~
母上「男人腰怎麼可以細?
我「當然要細啊!!不然怎麼凸顯他屁股翹!!(轉視角)你看!這屁股多翹多好看!!! 胸部要大才能撐起衣服!」



母上說他鼻子不夠高,人中也不夠長,下巴不夠明顯XDD
所以我們開參數按照母上的感覺調了一下.....(坦白說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有改變XDD)


因為母上一直要求下巴要長一點,我調完的感覺是臉也變長了(覺得不行啊~)(雖然好像還是蠻好看的),然後突然想到父上也是臉很長的


我「你該不會是想要把他調成老爹那樣吧?


母上「才不呢!你老爹很醜!


父上「(剛好洗澡完出來)什麼?!


我「 內心OS(不啊他的確是你理想型沒錯啊母上....一直覺得他不好看的人是我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