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一整天戰友,現在LV28,跑去打完伊媽,他給了我長槍,我也改好了
拼著打了LV39的任務,打開了賈迪納,好像是可以去神影島了(主線完成?)
我雖然想要取材但還是算了。
改打了十年後聽說素材很多的任務,結果沒有人提到媽爸的祖先素材在這裡啊!!!!!

 

 



終於可以知道他們兩人的小孩該長怎樣了!!!

 

(10分鐘後)


然後、因為太像是媽咪我覺得不行、像是格爸難免操老
我就、打消整型計畫了(喂喂)

等等啊!!!爸媽都是美人沒有理由小孩不漂亮啊(孟克


昨天打伊媽的時候,刻意用盾牌應戰(硬是先改好了盾,是治癒之盾,因為伊媽會放負面效果)最後用長槍解決
其實快打到哭QAQ 真的不想打媽咪.....

看媽咪跌倒或受傷的聲音我很痛啊QAQ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錢存到11 萬!!給希利安買了全套西裝!!
換最接近格拉迪歐的髮型,眉毛也變換成伊格尼斯的了( 格拉迪歐的眉毛果然只有他能駕馭OTL)
孩子就是要像是爸媽!!

說一下心得,現在LV33
重點是長槍龍鬚已經改造完畢,同時也把最強的十字弓改造完畢XD
加上最強的聖潔之盾(光是可以解異常狀態這點就很棒)
然後蝕骨(骨喰)也入手改造完畢,差不多已經把最強的四種都聚集了。
現在就差怎麼真的把斬擊按出來了OTL 什麼叫做收刀的瞬間再按一次啊(呆)

終於弄懂了SL大法來炸路行鳥等級(炸)
總之就是每過一個自認可以存檔的關卡就退出介面讓他自動存,一旦發現升級條件無法達成,立刻把整個遊戲關掉重開。
除了第一隻黑色不小心炸掉以外,弄成功了一隻80和一隻99等的,現在在弄第三隻可能可以99的但是已經重開四次都還很困難達成條件OTL
開了一堆路也拿到了該隱長槍,如果哪天很閒有素材的話再來強化這隻(改好會成為最強長槍)
之前忘記怎麼存的存到隕石量11w、$$也11w,現在買完西裝和瑞布斯髮型之後,也買了他的服裝(4.6萬),打算到時染黑處理然後另外創一個像是媽咪的角色穿XDDDD 我真的覺得伊格尼斯軍裝帥爆啊

現在的目標就是讓希利安一邊存素材和升級,卡住的任務高達LV70(最後三王)感覺還可以扛一陣子。
預定LV40的時候去打打看最後的主線任務,既然是要打最終大王八巴哈姆特,我傾向於可以吊打他的時候再去


破關了,等等來寫一下
LV36通關,拿著雙隕石強擊LV120的長槍去吊打他,一點點爽

 
感想,有好武器差異極大(O)



昨天分解了認為用不到/當初不知道要+好算好的一堆武器,獲得了一些力量寶珠和隕石塊,順道用練成的陸行鳥去打鬥技場獲得的部分,將龍鬚長槍和蝕骨通通+到LV120。
雖然我想過要讓希利安走魔戰,不過力量上我還是比較希望能要求的,所以就趁著八折的時候多買了一些素材(北達斯卡的好東西)然後+到滿。
力量就從946給我+到1200多了XDD

在這種狀態用+100%的雷神之鎚打Smokyeyes可以打出9999,所以順利的話三鎚就能打掉他(O)
然後據說掉落率相當「感人」的貝希摩斯的眼淚居然就真的讓我打到了XDDD (大概刷了20場以內)


於是愉快的用這個打造出雙隕石強擊的長槍去打超賤劍神

破關之後雷斯塔倫的人們講的話語會改變,之前途中卡宴的眾人對話也終於打開(可以飛到對面去跟人交談),獲得了一些額外資訊。
我想我的戰友取材之旅就差不多到這裡了
再來就是整理資料+撰寫正文了

 

 



塔爾柯特,伊格尼斯媽媽是大家的媽媽,不要獨佔唷(微笑)



是說我想看格爸的勇士列傳啊!!當初不知道只能選一個(雖然我還是會選媽咪)到底是要怎樣開第二個啦?!我要爸比!!!



剣神の試練、ストーリークリア後の要素 - FF15 オンライン拡張パック:戦友 攻略

レスタルムのイチネリス発電所前で
実践 vs.グラディオラス・プロンプト・イグニスを受けれる。
実践を攻略して『警護隊の紋章』を入手し、その後エンディングを迎えると
追加カットシーンが再生されます。

要說讓我回去打大概就是為了打這個.......

単独行動クエストPart2 - FF15 オンライン拡張パック:戦友 攻略
可以無限制打媽咪爸比嗎?O////Q

看看這個毫無弱點的媽咪!!!真的是本作最強啊
但是格爸就怎麼魔法都可以打他QQ 不要這樣欺負人家啊

アイテム/【勇士列伝:グラディオラス】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用語辞典 Wiki*

是這裡有放內容,嗚嗚QQ

 

これによると戦闘においてはコル将軍に勝るともいわれており、
今現在も危険の多い僻地にてハンター達の戦闘支援を続けているらしい。
死地で研ぎ澄まされたこの実力と揺るがぬ精神は、ハンター達の理想像との事。

所以又是專跑危險的地帶的格爸QQ
真的就是一隻會亂衝的傢伙喔喔喔喔伊格尼斯你也說說他!!!

我一直有個理論(X)
孩子的爸媽相比
媽媽比較漂亮的生兒子
爸爸比較好看的生女兒
只是在格爸伊媽的場合誰是媽感覺很混亂(喂喂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覺得爸比和媽咪的各50%好像還不錯
還真的好像看得出來是他們的孩子耶

 





買了軍裝(瑞布斯的),另外創一個100%伊媽的角色穿上去(O)
忍不住染成喜歡的顏色,問題是這樣就遮住我想看的屁股了唔唔...

 



奇怪,明明融合的數值沒有變,換了髮型就感覺從像是爸比變成像是媽咪了
啊不、等等,也許是因為我換了眉毛www
看過銀魂就知道眉毛好重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