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50萬的努力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已經在螢幕前面哭叫了一分鐘

想說今晚爸媽還在南部忙我就不用怕他們突襲過來洗澡我就開來拔柱子順道練格爸的防反,拔完柱子跳盃之後想想還有時間,我就乾脆來練打一次,看著日文攻略

第一階段攻略說目標25萬我只能拿20萬,第二階段說目標35萬我只有13,中途用到4倍率的大招提升到49萬的時候我就想說太好了,我後半只要求過關通通打死就好,所以就努力一邊節省時間一邊殺。

到最終劍聖之前不幸因為要打大隻的死掉倍率只有1.0,雖然大招是滿的可是這樣對劍聖超糟糕的只能硬著頭皮上XDD

1.3倍就努力硬打,接著開始懂怎麼躲開他發紅的攻擊(原來還是閃得掉的)(我一直以為閃不掉)途中也順利防反好幾次,然後進入劍聖第二階段的時候竟然能夠有存倍率的機會,就接著兩次發動3.0的大招,終於時間內打倒了QAQ

我的天啊我今晚就可以開始第五輪了嗎?!

拿到格爸的裸皮才能開第五輪存要給開班時打的檔是我心中的小小願望啊!!!

開打之前我還在跟希利安說,沒問題,你的DLC的主線任務之一就是跟格爸來這裡修練,順道採集隕石,聽格爸講故事,講述來這裡的心情,然後希利安表示雖然很想挑戰看看,可是自己不是王之盾所以....
格爸笑笑,說想挑戰就挑戰,跟身份沒有關係,只是、到真正危險的時候就要懂得撤,他現在沒有必要為了獲得力量而喪命。


補一下分數XD
下次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