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筆記一下

Q17.那個現場的監視器

昨天在電梯裡,我在想說要怎麼處理( 得知後)最初的12 小時,被問了如果當時的錄影留下來了的話,應該可以轉出來的事情。
畢竟當時簽約儀式是有官方轉播的,相信宮殿裡面都有攝影機保全系統的,既然宮殿大致上保存得還可以,那麼也許影片可以留存?

我覺得格爸需要看親爹怎麼死的
但問題是看的時間點,一開始我覺得是十年期間,因為那時塵埃落定才比較有可能回去拿資料。
但是又不願意這件事懸兩年以上( 很希望當下能有個安慰

寫完以下片段後,決定可以懸兩年以上,等十年間重回王都時再來面對。

 


Q18.跑一下伊莉絲的歷程

 

其實這孩子的開朗外表下經歷過很多事。

我問過格爸還有親爹,伊莉絲上什麼學校,格爸回說親爹也考量過,甚至找過他商量(因為這個兒子超常成長 XD),他們都覺得該是一般學校,超常成長的就給他跳級念,希望疼愛的女兒就慢慢成長看他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所以按照日本學制,五月多才開學沒多久,十五歲的她應該才在享受高中生活沒多久突然間同學們朋友們就全滅了家人也掛了一個,對於少女來說這是很大的打擊。

我問伊莉絲他有沒有來自家裡的壓力,像是要傳承衣缽的那種。
伊莉絲說這種壓力大都是格爸在(主動)扛,至於自由戀愛這一點倒是沒有限制(我是不是該問格爸他前兩任女友是哪裡來的....)
然後說他發現他們艾米提亞家的人好像都很死心眼 (親爹對雷吉斯王,他對王子,還有格拉迪歐對伊格尼斯,通通都是用10年在作單位的....而且分別是123(笑)

他因為被給予自由,所以看到哥哥可以超前學習的時候其實有點不服氣。
然而親爹和哥哥都要他好好享受人生,當下真的是覺得自己是不是外面隨便抱回來養的怎麼有這種差別待遇,後來就比較能理解是因為他們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更多平凡的幸福。
(我差點想說不是,你是雷吉斯爸爸給你親爹的愛的結晶(XXXXXX))

不過也因為他有上進心,所以多少也是體能訓練跟武術等等的課都搶著要上的狀態,也許在想自己可以成為諾克特的王之盾的意味吧?
然後被格拉迪歐勸退(O)說王子喜歡的類型是神巫露娜弗雷娜,所以就打消了要練出一身肌肉(X)的念頭了XDD
後來專注補師技能+縫紉技能(伊格尼斯的影響多少有)
(格爸:不 你聽我說,我的顧慮是有道理的,因為王子本人也沒啥肌肉啊)
(我: 不啊格爸,任何人跟你比都沒啥肌肉啊.......)

 

 


 



Q19. 我去問格爸了,關於前女友們(兩位)是怎樣。

他說他始終欣賞身體結實(=有肌肉)的女性,因為知道女性要練出肌肉來是相對更不容易的事情。
第一任女友年紀比他當時大(19 & 15),是當時實習中的他的警衛隊上前輩。
一開始也是被那張至少20歲的老臉(O)蒙蔽(X),所以交往結束是因為對方覺得格拉迪歐年紀太小了(雖然說他表現不差,是個好孩子(O)),然後外加得知是當朝宰相的兒子,壓力多少有(雖然親爹真的沒在管XD)。
就算是當時格爸沒有主動告知這個長年知道的可能假象造成的(直覺就是不要講),格爸還是多少有點受到打擊。
我追加問是不是被吃了之後被甩(X)了,格爸一開始沉默,後來承認(哈哈)然後認為這兩者沒關係,對方的確比較想追求事業,後來調職去王之劍了。

第二位是仰慕格拉迪歐設法追到手的幸運且勇敢的宮殿小姐姐(17&17),不管個性還是外表跟第一位完全不同類型
這一段維持得比較久(半年以上?),以外觀來說應該是蠻登對的一組所以大家(?)都在看好戲(?)
不過沒等到(O),因為格爸又被甩了(哈哈哈哈哈),對外說法是因為生活重心都不是彼此所以和平分手。
然而其實這是實情,因為格爸當時完全處在抱怨王子+伊媽吹的時期,女友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伊莉絲事後表示: 女友會覺得聽到煩正因為格爸要把他當家人了才會在他面前吹伊媽.....可惜當時女友不懂)

然後這時格爸也成年了,可以光明正大喝酒了,也開喝了喝到自家妹妹開始擔憂,後續就是歷史了(O)

 



我家孩子從來沒有過我做設定連前女友們都一起設定完畢的完整程度.......格爸你給我好好反省(X)

 


遊間千里
那不是因為其他人原本就不需要這個部分嗎wwwww

 



不得不說 我不是沒有對那些傢伙們愧疚過
"你們竟然在找到真愛之前沒有 test drive經驗嗎?!"這樣
我愧疚的是不小心讓孩子們跟我依樣母胎單身n年的問題
對不起媽媽一點經驗都沒有(跪

 


遊間千里
我覺得還好.........?
看他們的性格,有這種需求的人感覺也不多啊
我認識的角色裡面我直覺會想到有需要的只有亞卻蘭而已

 



但是格爸不一樣(已經在很多地方證實了)
一開始就告訴我有過女友 我只是沒問
依照他們迅速回答的方式我不確定我想不想問(X)
像是那個初識 / 第一印象

就說我不確定要不要問了 伊媽你不要搶答(X

 


遊間千里
家教症發作的伊格尼斯(X)

 



伊媽說對格爸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王子說那傢伙是壞人(X)
後來弄懂了是立場問題,就,接觸之後大逆轉(O)

 


遊間千里
wwwwwwwwwwwwwwwwwww

 



格爸表示他不知道有這種逆轉www
他一開始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伊媽年紀這麼小(?)卻能夠當近侍而且已經當了很多年?!
格爸你也看看你自己才幾歲
常常被人當20歲+以上果然都不會回頭看自己才幾歲

 


遊間千里
我覺得格爸是那種心胸很開闊的類型,應該看到誰第一眼都會先找對方優點的那種
還有順便先找對方弱點

 



眼睛找弱點 (職業病) 心理找優點 (O)

 

遊間千里
(OOOOO)

 



最晚在格爸13伊媽12的狀態兩人已經認識
想想真可怕(O)
伊媽在格爸十四歲生日的時候才知道他不是過21歲生日(哈哈

平常要格爸講自己實際年齡說不定是羞恥PLAY啊(O)
"走吧格拉迪歐~~下班了喝杯小酒~"
"..........大哥我未成年"
(坦白說這場面讓我爆笑)

 

遊間千里
話說我突然覺得,以伊格尼斯長年擔任王子近侍的身分,是不是比較有可能他跟諾克特兩人是同時跟格爸做初次會面的(思)

 


格爸當諾克特武術指導肯定是親爹向雷吉斯建議的
所以我的概念是雷吉斯指定的
伊格尼斯我相信他當時正在個人修業中,他當然是被告知的
"武術方面會有另外的老師來教"
伊格尼斯一直都在三面修業: (自己的)學術武術生活 + 照顧諾克特
我覺得他真的忙不過來(O)

 


遊間千里
總覺得這樣伊格尼斯會不會心底有點被鳩佔鵲巢的剝奪感wwwwwwwwwwww(但本人無意識)
所以導致第一印象不好(X)

 



也是一個可能,但是這一點由雷吉斯爸爸出面講解就可以化解(O)
例如說考慮到伊格尼斯的時間分配(我相信他對伊格尼斯一直有種責任感) 讓他更能專心致志於他的學問還有他的專業
武術方面由另一個也是能嚴格訓練的人才來負責

 


遊間千里
嗯嗯,分工是有必要的,伊格尼斯的硬體那麼好當然必須要抓去多灌點程式(X)

 



然後把記憶體加一條(X)

 


遊間千里
他不是天生就已經滿配了嗎(X)

 



喔對 在我雪地(X)跪求伊媽用他的角度讓我看床上的格爸的睡姿之後 上周我好像有看到
因為很好看我就忘記講了(喂喂
剛剛看推特上別人家的嫁的圖我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用PS4調角度調到可以從下往上拍伊媽的臉!!!!(怒轉推

 

 


遊間千里
什wwwwwwwwwwww

 

 


然後雖然伊媽幾乎不給看他的視角的某些時刻的格爸
格爸卻很樂於常常給我看他兩第一次的時候 他的視角的 可愛的伊媽
因為真的好可愛 那種沒自信的小慌張(艸) 可以理解格爸為什麼願意給後續(O) 沒看過這個總是什麼都一把罩的完美的人這麼可愛的樣子啊 那就讓你踹到你不慌張好了(X)

 

[FFXV] 認真為格拉迪歐平反

格爸平反文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