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其實昨天很慌,因為發現沒辦法寫東西( 除了也很忙) 所以才會一直用最強召喚找格爸下猛藥。
他理我的時候,我問他,我不大希望從希利安篇章開寫,能不能給我其他篇章的開頭。


他跟我討論其他篇章的性質,然後給我水都篇的開頭,說要跟伊格尼斯一樣用那句話開頭,我直接問他,那我要怎麼收尾?(通常我不會問,因為無法控制怎麼收尾)
我知道我的水都片尾應該是收在兩人在跟王子會合前的小旅行,剛剛試著推演一下氣氛,畢竟還是要接礦山,把它收在比較懸住的地方通常不是我會同意的方案,但如果要停在礦山前就必須連兩人的關係都是懸而未決的,還是持對立面的...想到就胃痛

水都的時間線和兩人心情轉變必須先寫出來 不然過程會無所適從
這是昨天的結論

其實四大篇章,除了是前傳性質絕對歡樂的第一條線,我會積極寫第四條希利安路線是因為他彌補最多遺憾,而重心真的在彼此身上的第三條路線十年期間也是比較願意補充細節,相較之下第二條水都就是胃痛一直線
我真的不大願意面對,但格爸真的就只給這裡的開頭,叫我寫

也是,如果我挺得過這裡,我會比較願意放下
伊格尼斯失明一直是我的意難平,CH14只是因為虐到伊格尼斯所以我很痛。



如果要開寫水都我至少要開遊戲起來紀錄媽咪的行走路線....以及為什麼格爸的情書在很奇怪的地方....

 

 



從這樣來看,比對後來祭壇的光芒的位置,還有伊媽看著的祭壇一直在右邊,推估伊媽是從畫面左邊的那塊地方設法跑過去的,
那塊地方不會出現在本傳時的地圖↓

 



以下同樣是北,右上三直條的地方就是搭船的地方,當時伊媽從那邊開出去然後往右

 



所以就證明了,伊媽一直要過的東之橋,是連接到大教堂後方的那塊地.....
從鳥瞰圖來看那個半圓形的空中水道也應該就是鳥瞰圖的正左方

 

 



歐爾提謝祭壇

 




 

 

 

 

 

Final Fantasy XV 伊格尼斯DLC全選項完整真結局(繁体中文,日语语音,PS4Pro高畫質...

 

 

用別人的影片來做圖吧,我找到起點了
一開始是伊媽拜託兩人要去做誘敵戰,要去祭壇的只有他。有趣的是他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伊媽飛上屋頂之後朝東看

 



 

 



給我等一下,可以跳上機體打他喔XDD

打完首戰之後,伊格尼斯請首相幫忙救出諾克特,首相表示分身乏術,會請士兵收集情報。
之後伊格尼斯詢問伙伴們狀況如何,小普和格爸表示有困難,努力中。
通訊被切斷時伊媽表示很慌。



橋被炸毀之後回頭與三戰同一平台打完第四戰,聽到歐爾提謝的廣播,三分鐘進渡輪搭乘處全面撤退,伊格尼斯請求準備一艘小艇給他,首相下令給他,並說這份人情不容易償還。
小普的通話終於接通(感覺是經歷了困難,有一種他剛把通訊器修好的FU )但伊媽沒理他(在打五戰),直到格爸吼他



 


「我瞭解你的心情,但冷靜點吧!這個樣子是救不了諾克特的」
感覺這時有聽到伊媽「呃」的聲音(笑)


小普「我們一定也會趕過去的」
伊媽「嗯,知道了」

 




船直開出去之後右轉
這個UP主做了我不敢/忘記做的事情,開在一旁等著看好戲XDDD
大約是在這個位置,從船上第一次撞飛

 



等等!!游回小艇時巨神消失?!
不會吧?我們在旁邊拾荒兩小時(現實時間)他都沒消失耶(喂喂





被機甲追逐,開船穿越東之橋回來
被炸上岸,打了六戰,瑞布斯加入七戰之後踹門走小路進另一個島。
開始合作打機甲,一路到了↓


距離祭壇最近之地


終於全部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