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早上賴床一小時
原因是伊媽在跟我討論菜單


起得來是身為菜在配合伊媽路線修正的那位被我打了一頓(喂喂)



恐怖的是....啊這個不說出來沒人知道
過往其他孩子的肉戲份,大多是我跟攻君談好拿著劇本去找受君看看有沒有要修正的,銀土尤其維持這個模式(而且標準嚴格,土方還可以演一半不合作罷演orz 身為媽兼神的作者我地位之卑微)

但是伊媽格爸這組也是從一開始就是完全不同模式.........到目前為止在我腦內曾經出現過的可能有H的提示(因為沒有成文的預定所以都是提案或暗示「唉呀這裡可以唷!」),全部都是格爸自己提案的(默)然後伊媽看看,表示OK他可以的。
我認真的沒有處理過這麼活躍說「這裡可以做唷!」的受君(全身僵直)還有明明是主動位但是超級配合的攻君。

前言說完了,早上我說的不同處是,伊媽主動找我談要細化浴室那場=讓我看到他在想什麼(對、之前我其實並沒有看到想法,而只是大概知道流程)。

能知道攻君想什麼的確很好,可以更順暢的跑出細節沒錯。
然後伊媽的確按照我昨天說的設定文字表演了天人交戰(並沒有)


雖然很娛樂啦.....
說什麼明確知道心情上想把格爸按在牆上但是不行的那種交戰我真的有被娛樂到,伊媽也知道只要他真的提案格爸會自動開始設想後頭要怎麼修正收尾(不用我問你們真的超自動....(艸))


最原先的提案是第一次是在浴缸那邊做,我知道表上預定有第二次,形式是空白的,我就看著他們要怎辦。格爸自動修正說去按摩浴缸的平台那邊,因為有高度差可以用,然後他還是喜歡可以看到臉的體位。
我就「好喔.....^q^ (格爸果然是喜歡抱著伊媽的)」的看他們換過去做。
跑完流程之後疑似沒有問題,伊媽在測試看不見的狀態下還可以注意什麼地方害我真的很想問在之前你們是做了幾次那麼熟練(明明都很忙而且還分開)但還是別問吧


基本上二次之後格爸進入沒在思考狀態(太累),伊媽叫做什麼就配合到底。
(雖然格爸平常就很配合伊媽,但我心中這兩種狀態還是有差異的)


那我就看著伊媽跑天人交戰,然後冷靜的判斷現在他沒辦法處理如果就在浴室睡著的格爸(即便這間房間他已經算是知道平面配置很熟悉)所以必須打住。
把格爸叫起來做事後清理(順道跟我說以前有時格爸會偷懶說自己不會怎樣之類的←不必要資訊啊伊媽我不確定我想知道以前你們怎樣^q^)
這邊回到淋浴區,因為格爸趴在牆上任伊媽做清理(←就說他沒在想....因為他如果有在思考,就會想到現在伊媽看不見而會選擇自己來)

這裡有一小段不知道該不該放(因為也是天人交戰的一部份),就是伊媽在清理過程中感受到格爸又被撩起來(哈哈)(看來格爸是真的還想做?)
然後伊媽的想像也被帶開的心猿意馬(所謂把人壓在牆上的想像)(老實說我很想看,具有侵略性的霸道伊媽我是很喜歡看的)
不過伊媽自己煞車(大概是車速260km/h→0),他告訴自己當初走進浴室的用意是要對格拉迪歐好一點沒錯,但不是這個,他是想來搞清楚格拉迪歐的傷勢和身體狀況的。


所以他就中規中矩的清完,設法讓格爸恢復思考狀態(O)(因為非思考狀態他沒辦法對問話或對傷勢有正常反應)隨便說一下格爸現在內心的滿足度100%滿,身體可能65%而已(剛及格)
伊媽內心滿足度70%(煞車很傷XDD)身體則是75%(畢竟是在沒想到的狀況下做了)

所以兩人走出浴室時算是恢復平時的他們,格爸才會在看到小普偷偷藏起來的報告時想說找個藉口偷看一下,不過被伊媽禮貌地請上床躺平休息^q^
(伊媽表示:我剛剛煞車不是要讓你有腦袋回來處理公事的)
在格爸睡死之前伊媽還是有問到一些他想知道的答案,也會用來測試格爸的誠實度有沒有改變(O)
等格爸睡下之後就是開庫存強制治療(O)



不過格爸當天早上就是那個IF惡夢,當初他就很怒(對我)
因為明明晚上是睡好+心靈滿足為什麼要用IF BAD END來開始他的早晨^^bb (呃呃對不起.....因為時間軸上沒有空間了)

 



話說、關於這裡,我家小普那天跟我提出一個新的角度。
我之前好奇過他當時嘗試阻止的是格爸,而不是明顯有殺氣的諾克特,我當時認為他心中優先順序是比較想保護諾克特,不過經歷上面↑的推演,其實有可能他是想要保護格爸呢?

 

順道又跑了水都遊艇戰,確認當時有好幾艘軍艦是被巨神打下湖內,這些都會成為之後格爸要清掃的來源,裡面的東西泡水不見得都會報廢,但是絕對會造成污染。
第七天跟伊媽吵架吵完當晚被逼著出門就是因為裡面的東西跑出來了,他們罩不住只能格爸去處理,這一去就是兩天兩夜,第十天下午回來卻看到伊格尼斯還在亂來的時候,格爸才會那麼生氣。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插播來自MOD製作者的友善提醒,格爸腳上沒有刺青,然後他是深棕色髮不是黑髮。
沒關係啦,我也喜歡混色髮,像是伊格尼斯的棕髮帶金我以前會稱呼那是馬蓋先髮( 年代感)

Mimimint- ITS MAY on Twitter

據說是被刪除的對話
可能是體驗版的?

 

仔細想想我家格爸差一點就成為胃痛系男人了,還好不是。
我的胃痛系定義是大搜的室井先生和石內卜教授

自己寫到一個小設定有點高興.......

格爸的名字其實很長 格拉迪歐藍斯
只有親近的小夥伴可以叫他格拉迪歐,因為連親爹都是叫全名(剛剛開DRAMA來確認了)

在外臥底的時候 格爸的化名就只有"格藍"
我在想格爸應該已經很習慣別人叫不出來,就讓人叫化名的事情(萌←



遊間千里     
老師老師我我我(妙麗式舉手)
我要提議格爸被叫簡稱是伊格尼斯首先提出的,理由是在外旅行有時候遇上事態緊急他的名字太長會造成不方便和延遲(幹



TO 遊間千里: 葛來分多扣10分
答案是王子嫌他長就先縮短了(別忘記他無法叫太太全名就他擅自叫人家露娜而已),因為是王子所以也沒辦法,早年格爸抱怨過,不過伊格尼斯說這樣縮短也多少有親暱之感,也許是王子變相接受格拉迪歐進入自己生活圈的意思,格爸也就接受了這個說法←



遊間千里     
……您家的諾克特一直都太小天使了以致我竟然忘記這個可能性

TO 遊間千里: 給分很多的葛來分多扣分真的超爽的我果然是純血的蛇院優等生
BTW你剛如果是馬份式舉手的話就是史萊哲林+20分(O)

在寫出設定的時候我就隱約感覺到是王子的鍋
只是格爸怎麼接受的果然還是只有伊媽有辦法說得讓他接受的這點設定是一邊跟你回話說是王子的鍋的時候伊媽順口補充的(O)

 

 
遊間千里     
馬份有舉過手嗎
是說人家明明也是蛇院的!!!


TO 遊間千里: 竟然質疑蛇院大前輩馬份!
那麼就拿出你身為蛇院的證據?


遊間千里     
除了石內卜教授一生推還需要什麼別的證據(疑惑)


TO 遊間千里: 正解,史萊哲林+2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