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爭議解讀



公式書的圖不知為何咖擦掉最左的克雷拉斯親爹,如此不可饒恕
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很錯啊!!!
雷吉斯爸爸你才25歲給我去刮鬍子!!!!!

抓到一張應該是官方的圖 有關30年前親世代的旅行圖
意外發現 當年四人配置裡面
希德是槍這沒什麼 克雷拉斯親爹疑似單手劍



應該是執事的韋斯卡姆拿大劍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種衝擊感
可是因為中之人是黑田 突然間又覺得很正確(O)

 

(2021/01/17補註:英語圈小伙伴補充說明在另外一個遊戲The King's Tale之中,韋斯卡姆才是槍手,拿大劍的是克雷拉斯,所以他認為這張圖上面克雷拉斯在,不見的是韋斯卡姆。
但基於我不認為畫面左方那位是當時才14歲的柯爾,我沒有接受這個說法)

 

 

 




韋斯卡姆的中之人是黑田崇矢
人龍系列的桐生一馬,人稱背鍋王,不給他背鍋我過意不去
結果最後背的是雷吉斯就是了(×



遊間千里
蛤是黑田喔XDDDDDDD 我居然沒發現,他聲音那麼好認的




超大牌一定要給他戲份的說
沒能讓他跟人龍連動甚至讓真島出場我有點扼腕( 賣來亂



遊間千里
真島出來您又要多一萬字了喔(笑)




沒關係,他要出得來我就出得起一萬字!!!(喂喂



感覺這種地方的資料比較足


FF15に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各国の人物相関図 - FF15(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攻略


キャラクター/【ジャレッド・ハスタ】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用語辞典 Wiki*


声優:岩崎ひろし
雖然跟BROTHHOOD的所謂"執事"高坂篤志" 聲優不是同一人,當時出現在雷吉斯爸爸身邊的執事外觀上真的跟加列德爺爺很像(畢竟換聲優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一直當成同一人。
如果是同一人就真的有趣很多了(OOOO)

不過這裡是堅持當年F4之一是柯爾派呢........
不對啊不要亂來人家當時還是小屁孩,在被雷吉斯爸爸感化之前都還是小屁孩
你是把克雷拉斯親爹放去哪裡了!!!!

 

FINAL FANTASY XV OST Welcome to the Royal Suite

 

 

 

Final Fantasy XV: All Leville Cutscenes (Altissia an...
感謝這些神模式,我好需要


但是偶像遊戲沒有廁所和浴室XDDD 確認完畢,我自己蓋

 

 

 




旅館外觀和位置,

 



其實是三樓


諾克特主臥房旁的門應該可以蓋廁所和浴室

 



客廳有出入的門

 



廁所和浴室(超堅持

但那是主臥房的廁所和浴室,我用不到(幹)
重點是我要知道三個小伙伴睡哪裡,所以我才需要考察其他皇家套房的連結怎麼做的

 


目前想法是客廳出去其實依舊是皇家套房內部的連結通道,通往小伙伴的客房X2
當然平常媽爸一間,小普自己一間,客房有自己的浴室和廁所。



Hotel | Junior Suite - Hotel Royal San Marco and Sui...


我發現我被DLC的路線呈現的房間配置給限制了,我想說的是那邊的配置其實是「一般房」
其實連結客房可以像是這樣的,在空間上我覺得這個比較合乎遊戲裡的現實,我現在只要蓋好廁所和浴室然後修正我腦內的H場景就好了←

 


San Giorgio Terrace Family Suite | 2 bedrooms – Bagl...

 

這個我喜歡,考慮修正成這樣
有360度逛房間真的很重要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因為圖怎畫不順,而且有一個人要顧兩人可是不同房間的問題
突然想到如果是樓中樓就很簡單了
在此修正

 


重畫還是碰到瓶頸XDD


剛測試這個型態大致上可以,我就暫時不管這樣一樓客房的人實際上睡得很沒安全感(是開放空間)的問題了XDDDDDDD

小普跟我提案變動,在格爸回來睡之前,為了他看護方便,諾克特跟伊媽都在客房睡,也是,這樣真的比較方便。
格爸回來之後,諾克特就被移回他原先的主臥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