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ボイス集 - FF15/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攻略Wiki : ヘイグ


放台詞集



拖回來
我可以理解製作團隊的大逆不道(笑)(我是指他們如何定位伊格尼斯的部分)導致很多玩家(特別是男性)接受不能所以黑這個作品,我也可以理解因為女性角色雖然可愛又強大卻都不能常駐對男性玩家所造成的心靈創傷所以黑這個作品,我可以理解最初遊戲太急就章發售的種種BUG和零碎故事沒有說完導致必須有DLC和皇家版的各種補足讓人覺得不該這麼圈錢所以黑這個作品。


但是不能理解一個從頭到尾貫徹他的人設、除了伊格尼斯以外同樣也是本作定海神針的格拉迪歐,因為做了他應該做的事情而被玩家黑。



寫那篇(還有我正在寫的同人文)除了氣不過以外,也是希望如果哪一天、有什麼人路過那篇,可以被扭轉概念、增加一下格拉迪歐的好感度的話就功德無量了(哈哈)
我自己也是在慢慢摸索的情況下才認知到格拉迪歐真的超了不起的QAQ

 



我來隨便被格爸甜死,他的對伙伴狀況五句有四句是伊格尼斯相關QQ//

 


他真的很愛伊格尼斯

 

 



等等!小普的都跟爸媽有關,明明諾克特才是最容易瀕死的啊XDD

 


花了一小時查歐爾提謝的教堂的名字...沒查到,只知道前面的廣場是茱萊爾廣場
附近的貢多拉站是アルテメリア協会駅...地圖、影片裡面全部都沒提。
但是official artworks 裡面提到稱呼是「神殿」

 

 

Izunia Home on Twitter
官方認證大個子(哭)
雖然是被刪除的部分但是我真的覺得格爸超暖是官方認證的QQ

 


Izunia Home on Twitter

這個,被刪除的格爸台詞
刪除得好
因為日版的對話最正確,英文和跟著英文翻譯的中文都有問題

戀人一詞本該中性。

 

DizzyMoogle on Twitter


感恩這些抓資料的太太們,我每天忍著被拆逆刷推就是在等這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