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目前為止1500,來忙(奔



今天進度堪慮,而且也有廢稿。
只能把格爸抓出來定調了

因為今天廢稿有點多,我跟阿心講起這件事



門心
可以變成小番外啊,像是那些年我們旁側敲擊的小八卦什麼之類的



是、是啦XDDD 結果連名字都沒有的士兵也有小劇場了嗎?XDDD


門心
小兵 是時候我也給自己有個名字了



不准wwwwwwww 士兵們再吵我要開影技的crossover過去了
三小時後)其實阿心,你的提案並沒有什麼問題,影技的人是可以過得來的
剛剛那名叫卡烏。班的少年已經成功的跟格爸對話了XDD

 


最近每天寫、日夜寫,原本光是開檔案就會胃痛,這麼十幾天磨下來也好很多了,我還以為我多少免疫了。
今天白天還跟阿心抱怨,
「想埋怨格爸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讓我動水都篇了(任性)
因為你這篇有福利嗎???
不啊!你一開始就決定要這篇了,那時福利完全不存在啊!!
快點問你家伊媽為什麼有辦法在浴室做啊你問啊(崩潰)
我開始認為社群軟體會讓人崩潰是真的了(血淚」


我以為我免疫了


結果剛剛看到Ignisx3那位日推主的白日驗證終於到了伊媽DLC,打開的瞬間就又跟以前一樣,胸悶到不能呼吸、想喊但是痛得吼不出來,接著就是嚎啕大哭

オレどうすればいいんだよ



我答應先開始寫水都篇,就是因為知道這是我的意難平。
而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不要每次看到伊媽戴上戒指的部分就呼吸困難開始暴哭。
我想了很久,到底為什麼這次我吃的伊媽格爸明明就沒有生離死別,他們其實還一直在一起,為什麼我這麼的難過

我以為我寫這篇文是解答。
是的,它是一部份的解答,我用它來告訴自己,我在為格爸平反,寫之前我不知道格爸有這麼厲害這麼偉大,寫了之後我發現他真的很厲害很偉大,很值得愛,與被愛,他是值得的。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這篇沒有為我解答為什麼我還是看到那個畫面會痛到哭出來。
以及、我早上跟阿心抱怨的時候,我其實想說的是、
我擔心這篇寫完了,我什麼都沒有改變,這個世界的格爸小伙伴沒有增加、也不會來跟我搭話,我甚至改變不了我自己。
我什麼都沒做到

我到底要什麼?那東西真的存在嗎?

哭得有點累了,今天的進度還完全沒有.....

 




日常感謝阿心的溫暖

 


門心
???沒有啊
我倒是挺期待爆字數的




你很暖.....呃呃即使是這樣還是暖的
不會爆的 你看我都跟格爸談好了砍掉後面一半的天數預定(部分是有內容預定
格爸跟士兵的談話內容我也在慢慢篩選(他們聊天聊好多 我還在篩)
(像是格爸有被人發現只有23XDD
"什麼?!隊長比我年紀還小?!" 然後格爸也又沒三句就開始吹伊格尼斯....(露營聊廚藝

 


門心
聊什麼廚藝 吹伊媽要緊

 



場合是格爸跟他帶隊的士兵啊XDD
伊媽不在,你要稱讚格爸已經學會跟不是家人的人狂吹他家(X)伊格尼斯
還好露營就兩天
不然整隊伍出去都知道伊格尼斯有多好了(O)

或許是遭遇的怪物並不算難對付使得團員間的氣氛略顯輕鬆,格拉迪歐只能不斷提醒他們不能大意,曾在門外聽到的吼聲的主人尚未現身。

「可是隊長,從我們進來之後牠就沒聲音了耶?怕得躲起來了嗎?」
「不安靜下來我們怎會乖乖地走進他肚子裡?」

類似的言論早在幾年前就聽過,唯有老練的獵人會明白這是猛獸的誘敵技巧之一,甚至將計就計,輕視其智慧的人則往往在弄懂之前就變成牠們的食糧。

↑我覺得我家的隊員們有些頗皮.....

 



門心
就是假裝不在的技巧??

 




會讓人覺得這邊都只有20等的怪 剛剛的吼聲只是風吧~~~
然後60等的就可以出來吃東西了(X)
不過剛丟給你那段可能要直接進入廢稿了...跟格爸討論這個走向要接後面的嚴肅有困難
所以跟年齡的玩笑就要變成廢稿了(有點可惜XD

 

0604


哭到眼睛痛,勉強弄到現在今天2052,
目前為止33146
真的該睡了

 



其實我會覺得影技的人過來可行是因為水都有猛獸鬥技場
影技裡也有 最先過來的是獸魔捕獲隊的人XDD
而卡烏是飛毛腿(?)設定 我現在很需要

 



以馬撒拉)



我自己隨便萌一下(?)
也是剛剛才想到
自家吃軟不吃硬的格爸,唯一能對他硬著來的只有伊媽呢(各種意味

 

 


卡烏確認本場mvp
巴的用法,中途的回報機制
兩個營地
到最後之前剩下的冰魔法最多
最後BOSS是納迦王,打完之後在回程崩塌,水開始灌入,格拉迪歐用冰魔法暫時阻止水淹上來
是青蛙的帶著走,中途變回來的自己爬
上面一開始天搖地動,卡烏就帶著巴下去拉人上來
到最後剩下一個不便於行 一個倒下的和格拉迪歐
格拉迪歐撐著岩壁叫卡烏帶不便於行的上去
他會守護倒下的那位到救援來到

這時的位置是大約五層,卡烏送回之後招呼夥伴再跟他下去抬人
大概在三層碰到原先倒下現在醒來慢慢爬的人,說格拉迪歐在後面
卡烏往下走被格拉迪歐遠遠叫住不要他過來 他說要準備丟下最後一個冰魔法以制止水上升,然後說好了一起往上跑
卡烏很乖的聽話,也確認格拉迪歐追過來了
只是格拉迪歐跑過房間的速度快不過結冰的速度(異常的快),稍微被絆住一下,就沒趕上,水從四面八方滲入,卡烏被迫撤退到地面

冰很明顯的延伸到1F,與崩塌岩石入口結為一體
被眾人拖救回來的卡烏很直覺的說要挖下去,格藍還在裡面,
但冰很堅固,而且無從得知如果融化冰是不是會崩塌,B2-3的深度太不可能當下是很絕望。
"就算我們真的挖到了這個深度,他是不是還活著也..."
"這不是救援任務"

震動的時間大約持續22分鐘,從最底下跑上來到完全崩塌。
伊格尼斯那邊的無線電通報機制受到干擾(還有現場的混亂+撤退)
小普在第一時間就衝出去,先到救護站詢問大姊姊怎麼抵達神殿底下,但是被制止前往(因為那邊的人還在往外撤)只知道暫時沒有怪物跑出來。
他沒有放棄的求到願意開船送他過去的士兵,大概是在30分後抵達,當時不開挖的決定剛獲得初步共識。


剛抵達的小普對於太過安靜的現場充滿恐懼,有人認出他是誰,很艱難的解答他的問題
"格藍隊長成功完成了討伐任務,他也協助所有隊員回到地面。"
"他人呢??"
"在底下......他為大家掩護到最後......"


"不會吧?"
小普看著、摸著被冰封的入口,詢問冰封的成因也同時被告知絕望的程度,不知道怎麼回報的士兵將手機還給小普。
他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伊格尼斯,還有要不要告訴他......
他覺得不能透過電話,一定要在看住伊格尼斯的時候才行。
他自己還沒有接受這一切,也說不出"等等就會跟他一起回來"的善意謊言,因為現在是連屍體都挖不回....
不不不不不屍體什麼的根本....


大概是初次天搖地動的45分鐘後,再次搖得厲害,像是什麼東西要出來了,逼得眾人連一樓都退出去


以為是有魔物出來了,還在悲憤狀態的小普等安靜了之後直接掏武器衝回去,吼著"看我解決你們"
看到被冰封在卵形冰塊裡的格拉迪歐。
雖然不明所以但是喜極而泣地招呼人過來幫忙把冰塊打破。

那時會冰的這麼快其實是因為肯提亞娜過來救他 XDD 先一步用冰保護住他然後移動他。
格拉迪歐失去意識之前,聽到伊格尼斯幽幽地說『你是王之盾,你理應要在你的王身邊。』,如果不是切斷通話應該會聽到的話。
再一頓,就是看到肯提亞娜和漂浮在空中(?)的自己(嚴格說來不算錯,肯提亞娜在慢慢用冰把他運上去)


<與遴選之王同時代的人,你們將會在漫漫歲月中證明自己的價值>


「伊格尼斯會失去雙眼也是你們要的證明之一嗎?
就不能讓他保留他的能力?他可以對諾克特、對這世界更有作為!」

<需索代價者乃是路希斯諸王,而且他本人同意付出,你無從置喙>

「......」
其實剛才是等同於遷怒的行為,格拉迪歐自知理虧,只是內心無從宣洩的憤怒歷經多日依舊不見消退。

<若給予你機會,你願意替他交出何種代價?>


「..!」
在很直覺的說出「一切」之前,飛快運轉過畫面的腦袋,是那份阻止自己說出來的理智。
格拉迪歐一直認為可以為伊格尼斯做任何事情,但當明白代價是"絕對"的時候,他反而猶豫了。
因為他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站在伊格尼斯身邊一起扛起重擔,而不是留他一個人在這世界奮鬥。

<你已了解自己的選擇,日後,勿忘本心>


格拉迪歐醒來的時候是被情緒激動的眾人簇擁著叫醒的,發現自己被裹在毛毯裡,渾身冰冷但至少活著。
還有哭著的小普說下次不要這樣,"再這麼亂來以後不幫你保管項鍊了!!" 然後把手機還給格拉迪歐叫他自己報平安

「伊格尼斯,嗯、任務結束了。
等等回去。」

 

 


格拉迪歐‧不把場面弄大就不善罷干休‧艾米提亞
伊格尼斯‧萬般配合一鳴驚人‧斯昆提亞
普羅恩普特‧不要小看平民的爆發力啊(字數意味)‧阿根塔姆
諾克堤斯·凡事都別問我我好想睡‧路希斯·切拉姆

 


一直睡著無法思考,今天的進度就算了,來睏
順道跑一跑IF惡夢和小普的紙條那邊怎麼銜接

在歷經昨天肯提雅娜的犀利提問之後,我覺得格爸的憤怒消失了。
他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那個向來秒答的他。
他找到本心了。


如果伊格尼斯活著他就跟著活,如果情況糟到伊格尼斯死的話,他就跟著。
他用這個思路來解IF惡夢路線,這是他可以接受伊格尼斯死的方式。
這樣的考量當然還沒加上諾克特,但是解法是在得知王座的事情之後,所以已經接受諾克特會死的前提下,格爸才把這個IF接起來解

我家阿銀再度嗑著瓜子(X)說我對格爸真不好

阿銀:媽你就連作夢都不會讓我少塊肉什麼的
我:現在知道我是真的愛你了齁

音樂聽得一直睡著,不知不覺掙扎半小時,算了

 

 

0605


今天1600字,IF惡夢路線通過
再來是一路描述到打完納迦準備回去
接第十三天的紙條(小普MAIN)事件+與伊媽的談話
然後直接跳轉地震,依舊是小普MAIN
總數約3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