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6


以下R15-18


我啊、現在就糾結沒有潤滑劑這種東西....可惡
喵的我幹嗎這麼認真
一直睡著,也是,昨天睡得超差
我還是存檔去睡吧(做了筆記)
阿心晚安

門心
那個兩邊都有蓮蓬頭的是一個人洗澡唱歌太寂寞所以要找人合唱嗎

 



蜜月套房的感覺 我其實昨天爬不到潤滑劑 幾乎崩潰到想把皇家套房改成蜜月套房的(一定有!!
因為我覺得不管格爸怎樣(格爸:耶?)
咱家伊媽可是我捧在手心上疼的!!

像是昨天格爸終於同意用到地板...我就叫他丟毛巾下去鋪
格爸: 為什麼? 我沒關係?
我:我心疼伊媽的膝蓋不行嗎?!

然後兩人一起跟我說旁邊的按摩浴缸沒用到好可惜
我也知道很可惜啦因為你們一直(礙於有孩子在)沒下去過
不啊你們現在下去了爬不起來啊!!!!
絕對會睡在裡面的你們兩個!!!

終於找到說法阻止兩隻下去了

"你們身上其實有傷口不要泡水!!!"
(自己差點忘記)
其實連洗澡都不應該 但是兩隻都泡過海水我就暫時忽略那些恐怖的傷口感染的問題了

覺得格爸很可愛這一點當初還是伊媽自己說的...那時候我只覺得他好吃而已(啥) 然後才發現格爸真的很可愛 犬系男友
我真的要擅自在櫃子裏面放gel了 就讓格爸拿毛巾的時候看到了吧 他自己不拿沒人要救他(O)

 



格爸意外在回來浴室之前獲得另一個道具 : 利口酒
我剛在挑口味
本來想給你決定的 但是伊媽看看挑了荔枝
他說異國風味的水果感覺不錯 (ON模式

 


門心
荔枝利口酒感覺不錯
果然是伊媽會想要的當季新鮮水果
其實萊姆或薄荷感覺也不錯

 



這是意外XDD
本來船要直接開到旅館門口而不是海港入口的XD

 


門心
剩下是自己游進去嗎




從小船下來時覺得累到能就地臥倒,是被普羅恩普特訓斥還沒回去跟伊格尼斯負荊請罪之前不可以睡才勉強撐住。
短暫和希德解釋危機解除不用待命,長者拋給一小瓶利口酒要他趕快喝了回去躺平保證睡好,格拉迪歐感謝他的好意,暫時用酒退卻寒顫。

不是啦要走一段路

 



門心
翻找之中只有荔枝的口味哈哈哈哈哈
楊貴妃(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問題 格爸的確是大胸星人

 


門心
楊貴妃那是體態豐餘
格爸是⋯體格⋯壯實

 



我每天都想揉他的胸

 


門心
本來各種形容詞 精撞 精實 健壯 渾厚 健壯什麼的都冒出來
然後被精壯這詞莫名開了一車
經得起撞(格爸要打我了

 



他真的禁得起 他承認
我剛吃了一根22公分的香蕉

 



門心
????這真的是一根香蕉嗎?你確定不是吃到甘蔗




我有特別量 大小和粗細都不錯 我覺得 是伊媽的SIZE(...

 


門心
這年頭香蕉的發育都比我好了(欸
你把香蕉吃出這麼戲劇的效果 伊媽臉都三條線了吧

 



不會啊反正等等是格爸要吃

 



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好戴著口罩




我還在想要不要讓伊媽點評格爸的技巧咧(等等
啊這樣就可以帶出以前第一次的狀況了...主線1的很多故事都在這邊是背景故事
其實我以前不小心問到的時候(就沒有要問 沒有)
格爸曾經回答過在露營的時候的快速解決是用嘴 大部分是他服務伊媽 (所以技術有練起來?
然後久遠前這一切的開端的 小普劇場2 那個半夜起來上廁所時聽到的伊媽格爸對話的那次
是伊媽在服務格爸 (格爸表示特別高興)(因為平常伊媽會用手)
好睏 有點想請假回去寫H(X)
但這周1-7都有排到事情(六補班)整個焦慮煩躁

 


因為太悶了我腦袋又跳了
我並沒有要問第二次什麼時候做的
伊媽說隔天下午 (炸)
我說啊你們 伊莉絲要回來了啊 房間收好了沒啊
(伊莉絲: 不要緊 我當時非常討厭哥哥才不會進他房間呢)
總是被妹妹討厭的格爸www


格爸(掩面): 我的教育方針出了什麼問題~~~
親爹: 所以你要不要放棄狂野路線 跟我一樣點宰相技能?~~
(仔細想想...........親爹在家裡的作用.....的確....比較....像是.......媽媽耶....... 伊莉絲會跟親爹哭訴XDD)
有問題就找伊格尼斯和親爹 格爸就....被冷落(O)


因為生理期問題問伊格尼斯也不覺得尷尬(資訊還比較正確
嫌棄歸嫌棄 伊莉絲應該還是蠻愛格爸的啦....大概(X)
他明明對諾克特就是個M....怎麼對自己哥哥這麼S呢?

伊莉絲:這就是喜歡跟不喜歡的差異啦!
(格爸:我去角落蹲一下
伊莉絲:再怎麼蹲也是巨大裝置藝術


仔細想想他想要的哥哥類型其實是希利安吧(X)
伊莉絲就跟希利安很要好啊!!(莫名)
會聊天談心冒險相互COVER.....


好了我家伊莉絲你不要再損他了
快點說說安慰他的話...

 


伊莉絲(左思右想): 哥哥你這個貪心的傢伙!!!(怒)
格爸:啊??(一頭霧水)我又怎麼??
伊莉絲: 你可是得到了伊格尼斯的男人啊!!而且是他追你的!!還不知足!!!

格爸:喔喔!!說得也是!! 嘿、
伊莉絲:哼哼要得意去我看不到的地方得意去!(怒)

 


門心
來自妹妹的嫉妒




應該是(我突然弄懂
有一種身為媒人湊合CP無數怎麼自己的戀情就沒開花的怨恨(?
我現在每天遊戲一小時 大概拍30-50張照片
唯一的執念大概就是等小普給我媽爸照這樣吧...
像是昨天那張MVP(有看到嗎?
我寫完水都的話應該.....不 希利安會一發不可收拾我還是寫別的吧(不對啊我有好多其他事情排著要先做

 


門心
我覺得湊合別人cp這樣的事情就⋯嗯⋯有因果在裡面⋯啊就說來話長



遺憾的是一天兩千字的計畫因為遇到了H所以得中斷了QAQ
除去中途遇到的大姨媽和兩度因為44太累無法寫作等等,真的幾乎都達標

H因為第一次寫,得設定整套的規則(包括稱呼、習慣,哪些東西能出現,哪些不能)所以必須不斷摸索出他們彼此都能運作的模式,我今天也精神很不好,跑一跑就會睡著....可惡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夠在兩天後說出「30天真的可以六萬字耶!」的啊QQ

其實還是寫了一點,早上800左右現在1455
人很累,先這樣

 

 0617

現在1100,去搬磚

重新算完今天就是30天XDD
大概是6/12第25天開始追不上進度

這幾天精神都非常差....1963收尾
56012

應該要寫稿,但今天很忙,現在又一直睡著,算了,不掙扎,來躺

超級緩慢的(大概是一天四小時但不到一百字)碼那篇H...
一直在思考到底跟以前我寫過得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不同 還有那些事情是可以嘗試的 他們可以表達出來的是什麼
我到底希望這篇的定位是什麼

然後發現了一個點
我並沒有把格爸(受)當成土方那種不上爆他對不起自己的性質的人來寫,這幾乎注定了H片段會以最精簡最不描述的方式進行(所以有點難寫,因為這種規避法我差不多已經十幾年沒有嘗試過了....基本上從HOMAGE以後我就走官能描述派了XD)

紀錄一下比較有氣氛寫H的BGM
這些年來還真的是ORIGA的RISE,偶爾川井憲次的BGM或菅野的
剛發現Lain的OP也行 就是那種FU(??)

仔細想想從傀儡戲的淑拂曉、瑪奇的魯艾利、銀魂的土方、DMMD的紅雀都是這種主線可虐床上更可各種的....用心款待。

也許該說是我捨不得連床上都虐格爸 //

(格爸:什麼?!我的待遇還是歷年最好嗎?!
阿銀: 你別被媽騙了,媽只是很久沒寫普通人、沒有道具的H而已
我: !!! 難怪難寫...沒有道具啊沒有花招啊Just two guys having sex!!!

今天修了一點舊稿,前面一些自知不通順但無法處理的片段終於修好了一點,不過新的部分大概努力兩小時也只有一百字什麼的。
沒睡好超累超睏,我決定關機來睡

伊媽隨便(X)透露說格爸的開關(X)在後頸右側
按下去可以開機(X)(叫醒人的意思)
#叫醒格爸的一百種正確方法(X)

經過這麼多天,我算是正式熬完了H的部分,兩人都從浴室裡出來了OTL
再來就是心情梳理、跳接最後面「尾聲」了(O)

 

0627


今天硬是坐著六小時不動也沒上廁所磨了1188字,真的很困難
現在總數59535,說好了「沒啥好描寫的H」差不多是5762字

先來睡,希望明天可以把賀先生和收尾一網打盡QQ

隨便說一個這幾天打任務的感想,刻意放著PINCH的格爸等人救,小普砸他瓶子的動作是連砸還真的超級可愛的,跟我筆下水都篇的小普實在蠻像的(笑)
發現的時候感覺蠻欣慰的,我開始覺得他說不定比我原先想像的(滿腦子只有王子)還要愛護格爸一點....


我自己寫文的感想是我對小普的好感+25 這樣
寫之前還沒想到他的心情有這麼複雜( 然後他真的頗有用) 只是我家這隻被我調教得這麼有用的小普現在變得很難接回他自己dlc的心理狀態.... 啊應該沒關係因為我不會寫到( 喂

坦白說我現在越來越期待寫大戰線了....ボロボロ狀態的格爸真的超可口 ←
還能附贈一直被驚嚇的伊媽簡直太合我胃口了

阿銀:媽,你的胃口越來越奇怪了

剛媽咪對質(?)了兩小時才終於把最後一段定調
媽咪如果想不出來要格爸幹什麼我也沒辦法收尾...(他不管說什麼格爸都是YES吧XDD

只比當初預定多了一萬字,這還是有H的那篇
再來是完全沒有給格爸甜頭的大戰線,所以不會爆字數
(格爸:嗯?!
我的十年篇只有規劃大戰線還有兩人再次對話真相的部分,不打算講完,所以就估最多四萬。
然後就是希利安了。

其實討論一度到是不是要順著走完CH10,直到最後,但是我覺得太長太痛,而且我無法共情死小鬼
原本那段的重點是眾人出發後第21-23天的媽爸小旅行,那邊可能還有心情問題要解決(衝突)

不過那是在我開寫這整個系列之前的預定,寫的途中已經更動很多,我就覺得議題可以不用留那麼遠來說了

然後因為這樣有很多預定就沒有用到了
像是伊媽的手杖我就設定是格爸搞來的,他救過的部下之一羅武是以前侍奉亞柯爾德皇族的貴族,所以被賞賜過那根手杖(伊媽的手杖說明就是皇室的)

修正,原本眾人出發前是19天,出發後還要過23天才會抵達礦山
所以我砍掉的是19-13+23天
啊不止,23是抵達礦山,眾人解開心結還要多4天

這次嘗試之中我還蠻喜歡主線1都是背景故事加入的方式,很省事(喂喂)
如果真的有怨念會寫出來的大概就是第一晚(O)+隔天的第二次wwww
格爸失明進醫院那部分,會用大戰線,伊莉絲和伊格尼斯的對話呈現。所謂家屬之間的談話。

伊莉絲跟我抱怨說他好像沒有太多機會看好戲(嘿嘿)
連接吻只有看到兩次!←
孩子,更香豔的你確定想看?XDD
伊莉絲「不是啊!抱抱什麼的也好嘛!讓我更有成就感啊真是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
給自己看~耶~終於不用看估狗文件了

 

 

#FFXV
所以回到讓我寫水都篇當初以為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伊格尼斯為什麼要對諾克特道歉。

在寫作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好像找到了。
伊格尼斯的道歉應該至少有兩層意義

一是他早就知道真相但是選擇不透露(出發點是自己)
他為自己的軟弱而預先道歉(在當下就其實已經做出抉擇 只是事後才想通)

他無法替諾克特除掉艾汀的這個第二層原因

還有最可能的,他當時以為自己要死了,為了無法繼續陪伴而道歉。

在DLC開頭的那個當下,他選擇道歉。
    
這麼想通之後,我覺得我可以繼續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