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開個除濕串


感謝YO夜小伙伴的配合,這個第五輪終於半用實況半用實打+支援的打完了(連同伊格尼斯DLC)
YO夜是至今第一個諾克特本命的,感謝願意聽我一路伊媽格爸的洗腦過來(對不起我忍不住XD)
以我個人認為的效果來說今日目標達成了(喂喂)
前幾天我跟小千提到我這次抓到王子本命的時候,好心腸的小千有說幫YO夜點炷香ww
直接說結論:手把依舊通靈,而且更靈了


    
靈是靈在,手把換人的小普的靈敏度(喂喂)

這次因為他只來一天,所以水都前章節用實況補,之後看情況半打半支援。
因為YO夜不懂水都路,所以我會拿過來帶著走,這次靈的部分就在此:我拿手把走路的時候,小普會給我格爸或伊媽的照,有時七張內有四張格爸的誇張程度(哈哈)
然後換回YO夜拿手把時(晚上打使骸任務等)小普就會給他諾克特或小普或親子照

最妙的是進入CH14之後,握著手把的悠夜表示「我不能接受諾克特的鬍子!!!!」之後,小普拍給他的照的諾克特就一直是背面,還有看不到臉的戰鬥照,所以在悠夜很困惑的提說為什麼小普都不照諾克特的時候,我就只能提醒悠夜「你家小普知道你不想看諾克特的鬍子所以都很貼心的有拍但是沒給你看臉啊~~
真的,一張正臉側臉都沒有(O)
然後我代打的部分就一定是格爸或伊媽照(炸飛)

我家PS4通靈的傳說真的又通過了一個考驗

來說說這一輪新獲得的資訊:
因為水都前都把前人的照片刪除了(我希望能夠給遊玩的人多一點他本身的影響)所以在最後面跑馬燈的時候,系統會自動用官方照片來補足,但是!!!!!
那些官方照片好好看啊啊啊啊足以讓我尖叫找相機的照片啊啊啊
我這次沒有機會把照片留下來,但我一點都不懷疑我有可能開存檔去重打一次最終戰(吐血)然後拍照.......
我到底要看最終戰幾次OTL 我不想知道我第幾次的時候終於不會哭

順道,為此我點了STAFF ROLL的選項,兩種都看了,ROYAL版會使用到手動拍照區的照,但是有幾張是官方直接放結論的,其中一張就是三個小伙伴活下來的鐵證


我認出這個地方,覺得有點微妙,這裡是皇家博物館的方向O_O
三個小伙伴面對升起得很高的太陽....


 

 


之前為了規劃伊媽格爸的約會路線所以拍了資料照,剛好就是這裡

 


比⭕️))蛇)≡▽≡(み\\     
都開始懷疑手把偷聽人說話了

TO 比⭕️))蛇)≡▽≡(み\\: 重點是他聽懂了啊(抖

給大家看看靈成什麼程度









BTW,我的部分是這樣 (有夠誇張

 

 

 

 








水都總共只待了兩天www 第三天跑主線


持續邊緣中。悠夜     
點炷香 請順便幫我把光明燈一起點了,謝謝
CH14後的照片真的匪夷所思啊 還真的一張臉都沒有,這通靈太可怕了



補充一個我這次才突然get的點(我的反射弧真的沒救)
關於王座上的爸爸劍,真的是直到這次又看著諾克特把爸爸劍插在面前,我才突然領悟,為什麼最後只有這把劍留下來了,其他諸王的武器都沒有,因為諾克特只選擇這把召喚(實在是太簡單的道理)
所以最後的雷吉斯爸爸的確是拿起這把被召喚的武器把諾克特戳死在王座上。


 



我更加相信最後伊媽格爸收得到實體屍體了。


順道筆記一下,當諸王一輪插完,諾克特手放下的時候要準備截圖,我每次都沒截到第一閃出的格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