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安的時間軸要建立
伊莉絲路線應該是17-18
柯爾路線是五年後
格爸路線可以是2-3
伊媽同期,所以還有日光的感覺。

§ 伊莉絲路線 02

關於伊莉絲到底BASE在哪裡的問題,我的設定是19歲轉內勤之後依舊在王都待了一陣子,然後王之劍的據點慢慢退縮之後(估計第七年),格拉迪歐要他退到雷斯塔倫,估計能幫希利安的掩護的時間就到這裡了。
其實看妹妹跟希利安那麼要好,格拉迪歐原本的確考慮過要不要跟希利安的長官商討讓他調職去雷斯塔倫 (當然也要詢問希利安本人的意願)(格拉迪歐他們三人自己是機動編制的)
伊莉絲也詢問過希利安,如果要參加編制這是他可以幫忙的最後一次機會。
希利安還是希望可以跟格爸或伊媽一起行動(如果真的只能挑一個.........伊媽←)(孩子的胃是誠實的)

問題是沒有這種編制(王之護衛是特殊的) (不然早就排隊起來了)(他們自己不帶隊的原因也是....會有粉絲廝殺入隊資格XD 然後伊莉絲應該會收到很多賄絡(X))
(我其實還蠻想看到伊莉絲捧著各種像是賄絡又不是賄絡的東西摔到哥哥桌(?)上叫他處理處理的場面 XDDD)
照理說咱家伊莉絲也是花樣美少女啊....自己應該是收禮物大熱門
"怎麼??又是給哥哥的嗎????" ←是忌妒?XDD
先把這問題放著,最後兩年(希利安應該是死於第九年? )他要怎麼度過他要好好想想。

伊莉絲轉內勤是 19 ,在王都發生事件。


我看到的畫面是格爸站在房間裡嚴肅看著受傷在床上的伊莉絲( 骨頭等級傷害),臉色很難看,以及在一旁有點想要搶著講話的希利安。
格爸嚴肅地要希利安出去( 家人要談話) ,希利安趕著道歉,如果他能夠多注意就不會讓伊莉絲受傷這麼重,請格爸不要責備她。
格爸謝謝希利安想要袒護伊莉絲的這份心意,但他知道事情經過,並不是希利安的問題,是伊莉絲的判斷出差錯導致的,而希利安也因此負傷,他才應該要對希利安道歉。

希利安離開房間之後,格爸在病床旁的椅子坐下,長嘆了口氣,表示 已經跟柯爾將軍協調好,要她回雷斯塔倫好好養傷。轉移陣地這件事先是引起伊莉絲的不解,隨即想通這是要她不再擔任外勤的意思,反問這不過是一次判斷錯誤,相信哥哥以前也曾經犯錯過,為什麼,憑甚麼要一次錯誤就讓她退下前線?

格拉迪歐雙手按在膝蓋上,彎身向伊莉絲鄭重地道歉,請她諒解。
這是他個人的希望,身為艾米提亞家當家的請託,因為他希望克雷拉斯親爹所建立起的教養和精神能夠有人傳承下去,但是自己辦不到,只能拜託伊莉絲,所以伊莉絲必須受到保護,必須在安全的地方。

一開始伊莉絲還沒有聽懂,關於傳承的事情。
格拉迪歐接著說他不會再隱瞞,他已經決定自己這輩子的伴侶只有伊格尼斯不會有其他人了,而他也決定,只對諾克特這個“ 孩子” 負責,所以他並不會有子嗣。
格拉迪歐感到抱歉的是將這份傳承的重擔交給伊莉絲,儘管以前跟克雷拉斯親爹說好的,要讓伊莉絲能有選擇的自由,要給她她想要的人生,所以過往才會有那些像是差別待遇的決定: 讓伊莉絲念普通學校體驗平凡生活,讓她高興想學什麼就是什麼。

身為這組當年的小推手當然明白哥哥的伴侶選擇,但這個選擇背後,以及以前的“ 差別待遇” 背後的實質意義,是直到現在才了解父兄的考量,還有他們曾經的善意,和支持。

重點也更是,伊莉絲感覺出來了,格拉迪歐的考量是已經把自己的生死搭進去了,他已經做好自己會陣亡的心理準備,所以才這麼拜託。

“ 太狡猾了啊,哥哥。”
“ 抱歉。”

之後伊莉絲轉內勤,主動協助編制完整的名冊還有其他紀錄,那些能證明這些人存在的紀錄。也是這樣才發現希利安的秘密( 例如他說的小隊長,這時還不是小隊長)( 有些東西或人或現象還沒出現)
目前未知伊莉絲要不要問出十年的這件事

 


0622
#FFXV 十一串,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發現我每天不寫點東西會很焦慮
相信嗎?是給希利安用(炸飛)

 

§ 伊格尼斯路線 02


*伊格尼斯路線細節
是那個旅行小任務的部分


伊格尼斯在可能是下午的露營時刻(感覺附近是草地和樹木,有陽光、相對和平的地方),把希利安(從帳棚)叫出來,說需要他幫忙。


希利安「好的沒問題!我什麼都願意做!! 要切菜還是生火?」
伊格尼斯「那部分我已經請塔爾柯特幫忙了,請你跟我來。

 



希利安有點困惑的看著真的在努力攪拌的塔爾柯特,後者對他眼神表示OK。
然後跟上伊媽到不遠處(大概50公尺)一個相對空曠的地方。



伊格尼斯「再來,我想請你不遺餘力地攻擊我,用任何招式、變移或魔法都行。

希利安「耶?!不不不不這怎麼可以?!


心裡想著出門前,因為要做伊莉絲那邊拜託來的委託而不能跟來的格拉迪歐才對他耳提面命(開玩笑地、但希利安知道他很認真)「如果伊格尼斯回來的時候有任何一丁點損傷我唯你是問,知道嗎?

 



伊格尼斯『 自從我看不見以後,格拉迪歐他一直對我過度保護,我很感謝他的體貼,所以在限度之內我不會跟他在這方面起爭執。但我也想要進一步成長,現在有你在實在是幫我一個大忙。」

希利安「 內心OS(難怪伊媽也堅持要自己出來....)(雖然始作俑者是我沒錯←拜託伊莉絲用法子讓格爸去跑別的委託以便跟伊媽單獨出任務)」

 

 

【不止遊戲】第9期 戰地風雲1 澳新軍團 加裏波利之戰
我覺得我看到了希利安www


今天重新考察了前傳
以下條列


1.所謂的conference room就在歷史之間,伊歐斯女神畫像正對面,外面門進來右手邊。


2.親爹證實是被自己的劍插死的( 痛)


3.帝國將軍殺進會議室之後,瑞布斯哥哥基本上冷眼旁觀這個應該才是殺害母親的仇人打倒克雷拉斯跟砍下雷吉斯的手指,並在表明他意圖佔為己有之後,將軍砍他。


4.露娜確認目睹哥哥燒掉手臂,完全不搭理的去扶著公公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