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Reuters on Twitter

Actor Johnny Depp was forced out of the ‘Fantastic Beasts’ movie franchise days after losing a libel case in Britain against a tabloid
快點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梅拉」還會是安柏赫德嗎 ?《水行俠 2》安柏赫德證實將回歸,稱百萬粉絲聯署換角是「花錢買來」的 – 電...

Sign the Petition

 

來連署

反正我沒收錢。

1107


我對FB2的高評價其實建立在強尼比我預期的要讚太多的地方耶...

他喵的WB你幹嗎拿掉他??
就跟你拿掉科林小兔子一樣嗎?

每一集都能讓我找到不願意看下一集的原因?!??!?
我對FB1的高評價也建立在科林小兔子身上....
喵啦這劇組是跟我相剋嗎?


wj/6     
是華納吧
不過JK之前那麼維護強尼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TO wj/6: 好吧是WB


啊推上有人说让麦子来演格林德沃,我也可以... 来自开水-今天也没开 - 微博
麥叔來嗎??
同樣魅惑人心但是..........神奇動物在鍋裡這回就真的在鍋子裡啦!!!!!^q^

开水-今天也没开:圣徒:伙食很好顿顿吃肉

不要這樣,沒鼻子的立場越來越沒有了XDDD

是喵星人不是毛球:以前是“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现在是“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自己怎么烹饪比较好吃?”

开水-今天也没开:艹我看看你被做成什么菜

實在是笑到不行可惡!!
如果真的是麥叔接、我、我我我我只好憑著對麥叔的信仰去看了(死

 


你們最好是認真的

麥叔對我來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接近信仰
我明明幾乎沒怎麼看他的片
但我記得夢中的他的擁抱好暖


giorgiowest說    

 



對不起,我只有收這兩張圖



TO giorgiowest: 暖!( 等

Fantastic Beasts 3: Mads Mikkelsen In Talks To Repla...

因為他演了這個我認為不是他的型的角色而且的確很有魅力,讓我對強尼的評價是往上提升了很多,麥叔的確是完全不同畫風的合適,但因為場外的事情換演員,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