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竟然進趨勢了
而且大佬或中之人都有發言
真的是爹不疼娘不愛但是粉絲很團結的感覺

 

 
 
 

 

#FF15小話
鈴木聊製作花絮

 

新小田裕二 on Twitter

 

ジスロマック on Twitter

今天被真主點名的幸運兒www

 

 


給我等一下這位大大!!!!!!!!!!
這裡是極地圈CP潔癖粉啊!!!!!!
我這裡沒有艾汀~~XDD

 

ゲームするとのやま on Twitter

這個太神了wwww
第一次看到wwww
雖然覺得不大可能,但我也覺得是伊格尼斯的可能性蠻高的。
因為那個力道控制得太完美了,如果是其他人丟,那些人第一找死(被伊格尼斯算帳)第二他們的力道無法控制得這麼好,不讓菜摔出桌子,那桌子真的不大。
能做菜做到這麼煩躁(但成品依舊完美)的伊格尼斯想想也超級可愛的

 

看到好多糧食浮上,還有很多感恩和感想
大家被推坑的血淚心路歷程都很類似(大笑)、我推薦這個


kusomiso on Twitter

 

真的超級貼切
完全沒被劇透打到水都覺得「啊就一路打完好了」結果進礦山就崩潰了(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伊格尼斯的伊字就覺得好痛苦」
完全就是!!
跟著守護到平日的凌晨三點聽到大哭的那個前輩最後說「記得看STAFF ROLL唷~」真的是太貼心了

完全就是我推坑人的時候絕對會做的事情(微笑

 

🐤 on Twitter

還有這個用小普代表的花式哭臉也很棒

 

もみー♨️ on Twitter

之前推過的,薩妮亞的紅圈(拭淚

 

ゼルス🧂 on Twitter

黒葉.K on Twitter

大変です on Twitter

又浮上的紀念繪圖QQ

 

 
 

應該也是當初的STAFF公開一些製作花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のシナリオは本来3倍あった。作り直しからリリースがはたされた奇跡の作品、1...

總結報導出來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