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不該有的好奇心
因為路過這個


@haemanlome on Plurk

好像知道是什麼作品,之前路過一個很可怕的動圖,然後就、去估狗了 ←顯示為想踹死10分鐘前的自己


來自深淵 (漫畫)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多瓦悠蘭🌈KUMA島     
啊這片,動畫推喔XD


TO 多瓦悠蘭🌈KUMA島: 不要XDDDD 我那麼薄弱的SAN值禁不起摧殘XDD


咖哩東說    
這片喔
看畫風就知道囉
童話風格溫馨可愛的故事啊♪ (詐欺


TO咖哩東: 就知道會有你這種人wwwww
還好我一開始點開就是那個切手的動圖整個嚇到吐我才不會被騙XDD



默*廢人生活振作中     
很好看 建議看完動畫接劇場版 我看劇場版看到大噴射

TO 默*廢人生活振作中: 我相信很好看,但是我也相信換我看的話噴出來的應該包含腦漿



阿茶/敖珂索說    
看了簡介之後覺得....誰想出來的啊...

TO 阿茶/敖珂索: 記得連個別人物介紹都看完喔科科


阿茶/敖珂索說    
有啊維基都看完了
所以我知道了這個噗裡面那個圖是啥.....

TO 阿茶/敖珂索: 拍拍)我只敢看文字就覺得SAN值低到不行 我要自救XDD


阿茶/敖珂索說    
我有....腦袋壞掉的那一面所以沒問題(咦


多瓦悠蘭🌈KUMA島     




TO 多瓦悠蘭🌈KUMA島: 你這表符是黎明卿嗎?(抖


多瓦悠蘭🌈KUMA島     
對啊


TO 多瓦悠蘭🌈KUMA島: (用文字感應)猜到了但一點也不高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