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不完的暴言



爬資料的其中一位推主開始比對日版和最近才發行的英文版的小說的差異,從他舉例的部分看起來好像真的是有些我覺得也不OK的更動耶..........
那個語氣問題還有那個意圖問題,完全是個翻譯不同就把人的個性給變了程度的更動啊.........

我就、驚奇一下
有打FFXV的日推太太們,似乎人妻率高到驚人


大概十位有九位都提到過自己老公/小孩,然後幾乎都是王道推(眼神死)
反正我還是一樣,他們可以推自己喜歡的CP,我當然也要死命捍衛我CP的存在感,就算會造成沒有人按讚也是一樣。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格爸在2015被官方惡搞過
總之、大肚子的格爸的參考(O)



Lena on Twitter
據說是火神的椅子,也太霸氣



他喵的看到那張圖真的讓我胃痛了
有一種對自己寫這麼慢的火燒起來



不行,我必須睡
然後我早上必須醒
拜託我自己,乖一點




看著這個當安慰
拜託我自己,好好睡



我以為我免疫了的現在
剛剛看到一個還是瞬間炸了

延續昨天很晚的崩潰,為什麼我的河道上
要嘛王道組 要嘛盾王組!
王子的老婆是完全不放在眼裡了嗎?

秒的
我要繼續發我cp照的天荒地老




1205

看了慧子貼的關於寫作的說法.....
覺得在這種標準下看來,我應該算做是不把寫東西當一回事(?)隨便亂來的傢伙吧XDDD
啊就沒辦法,完全沒墨水、閱讀量極低卻仍不自量力想要弄出點東西自娛一下就是這樣。
就像是11/29終於花一個月拼死拼活趕完十篇突發之後,覺得不寫稿的自己好無聊就立刻又開始趕著寫我原先拋下的主線文寫得很愉快。
完全沒有技術質量甚至可能錯誤百出(大部分因為我不知道那東西叫什麼XD)可是能夠自娛的東西,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樣是足夠的。

像是今天工作很忙,大姨媽第三天
我剛撐著寫完一千字,我要睡了XD

年紀到了,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爽了(不是


1208



背痛到睡不著,起來吃止痛藥希望可以睡。
順道想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能暫時認定答案跟以前一樣: 好好地把故事說完。
至於說得好不好,有沒有其他人要看都不能是考量的一部分。
我已經無視那些東西,跨越了很多障礙來到現在這裡了,我至少要走完。
試試看,今年能不能寫完大戰線。

雖然與字數無關,大戰線要寫的重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醫生那關,再來的三次退化,與醫生的爭吵,夜半的意外,夢境,凌晨的戰鬥,希利安,治療,早餐,握著手睡下的想法。
今年不可能啦( 笑)


1219

@sggirl0302 - 今天晚上嚴厲地對我的文手室友進行了思想批鬥 事情是這樣ㄉ,這傢伙長期在耕耘一...

 

以往我都以為是我寫作速度慢( 週200) 所以我小透明沒存在感是應該的,今年過後我可就能夠直接下結論:實驗證明身為極圈CP就算半年寫十五萬字正文( 不含設定閒聊哀嚎安利用文字)還是乏人問津喔( 平台為噗浪和AO3)
今年如果能把大戰線趕出來的話我的三大目標就真的完成了。
這樣下去我明年大概又會廢柴起來xddd

 

0821

寫文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有時在大綱預想裡,我只知道角色們大概會這麼做,只有在實際寫下去時才會突然了解他們的動機,背後的思路考量,甚至是非主要描述角色們的心情和他們的看法。這些內容豐富了原本的骨架,增添了趣味。
寫這些文,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