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嗚嗚跟又另一個朋友聊起我身在極圈
我提到我認為格爸是一般性的美味可口
他就笑說這一點都不一般XDD
然後聊一聊 他說一般大狗狗忠犬都是甜甜攻的

我這才驚訝的發現我家忠犬都是受(炸飛)
從當年HOMAGE的克魯亞格(應小千要求已開除犬籍)
傀儡戲的拂曉
DMMD的紅雀(他可攻也能受)
到現在的格拉迪歐..........等等!!!所以我口味沒變啊!!!!
我一直在我的正道上(X)

我還是我!!!!!!!!!(莫名大聲
唯一是忠犬但是是攻君的是瑪奇的艾德翰!!!!
畢竟魯艾利太受了(O)



心緣☆     
噴笑 (rofl) (rofl) (rofl)
所以說你一直身在極圈呀(拍拍XD)


慧子★★★說    
我就是忠犬攻派的一般人XD


TO 心緣☆: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我在極圈,然後事實上也是,嗎?
(反射弧20年SLOW的我)

TO 慧子★★★: 嗚嗚...嗚嗚.....我一直以為我的口味很一般(?)
所以說吃小狐受的我到底孤不孤單?


阿茶/敖珂索說    
有點孤單
小狐受印象中滿少的最多的搞不好是審x刀
忠犬攻或受我覺得都不錯就是了.....


遊間千里     
等一下我要喊異議あり
克魯是很忠沒錯但他一點都不犬啊他就是隻笨龜!(重點完全不是那裡


TO 遊間千里: 好吧我同意你 狗狗可愛多了 克魯真的不是狗 他沒那麼可愛
應小千要求開除克魯的犬籍!!!!


TO 阿茶/敖珂索: 我就知道嗚嗚...


1⃣🦄Neko是小麥粉🎤     
忠犬受+1 但想在二創找忠犬受的糧只會餓死XDD

TO 1⃣🦄Neko是小麥粉🎤: 飢餓小夥伴


心緣☆     
只好自產自銷了XD 但說真的,自己才是最能滿足自己的啊!看了自己以前的舊文有感!XD


TO心緣☆: 我今年(從5月下旬)到目前為止自產了15萬字正文,還並不算我各種分析解釋哀號寫設定和像是現在安利別人的文字
今年我為了這組展現的戰鬥力真的讓我自己驚訝
PS.我以前一週寫200字就很了不起了
我現在比較清楚"年紀大了只有自己知道怎麼讓自己爽"是怎麼回事(喂喂



心緣☆     
哇天啊這簡直逆天啊,產量超級賽亞人化了XD


TO 心緣☆: 噗) 聽到好古老的比喻好親切


心緣☆     
因為我老公一天到晚超級賽亞人(遠目)


TO 心緣☆: 拍拍) 賽亞人王子是無辜的( 幹嘛啦


彤 影     
呃…Zack屬性也是忠犬


嗯? 女神在他上面完全不是問題啊
感謝大大幫我補Zack(不過他是唯一的一般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