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节目要求李汶翰即兴表演,主题是演员试镜... 来自ba哥专用 - 微博

承包今日的哭點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從老師一直在門邊逗留那邊就開始哭了...後面根本停不住

那種還想要有期待、又明明知道不會有
想做點平常就能做好的小事但是鞋帶綁了一分鐘都還綁不起來
不想在最脆弱的時候接電話又不能不接
想強顏歡笑又撐不下去但還是得撐下去

我沒有經歷過「試戲失敗然後接家人電話」
我跟家人感情不好,要是真的遇上了我反應肯定也不會像是老師那樣
但是我哭得停不住

家人對我一切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從來沒有鼓勵過,所以我如果做想做的事情碰到挫折也絕對不會跟他們分享,我很早就知道他們並不會安慰別人。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強顏歡笑過
所以我為什麼一直哭

 

爱呀河小区的706号房,房主楚先生被人告了... 来自扶他柠檬茶 - 微博
怎麼又路過一個,寫得真的太好了
太多是變成了梗的新聞、遺憾、不公
怎麼能夠像是沒事一樣的、用旁觀一樣的角度來寫著這些文字呢?
作者的那些痛,通通都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