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一言不合就安利(並不是

 



 





就來推一波這個被我虐了又虐還沒死(×)的苦命但超萌角色: 格拉迪歐




慧子★★★     
這位看起來確實註定苦勞(?


TO 慧子★★★: 而且浴血奮戰到ボロボロ的時候尤其美味

: 媽,快把你沒良心的口水收一下
而且你還是標榜親媽的,親在哪裡啊




我鄭重介紹一下我cp
左邊是受 格拉迪歐 王之盾,侍衛隊長
右邊是攻 伊格尼斯 王之軍師,其實本作打鬥實力最強
支持美人攻×肌肉受的我走上了極圈之路
( 對面車流量大,嚴重潔癖的我每天都想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這就是把角色( 被) 打到殘血跑去給夥伴治療的畫面有沒有很好吃

 

 





求吃這份安利
來我家住一個週末給你快速指導通關

 

 



 



品品我家軍師的男友力

 


TO 腐敗伯爵:

 




這三張系統給的,因為很隨機+我的PS4懂我的怨念所以很珍貴(O)

 



這我手動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